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熏衣草的段落

1、那纖柔的,輕到不能碰的,紫藍色的花朵夢幻而神秘,似乎從另一個國度姍姍而來。或者,就是月光下的花朵。它們靜靜地詩意地生長著,棲居在落地玻璃窗前,陽光充滿愛意地輕撫過,灑下一串朦朧的花的影子。

2、薰衣草快開花了,待在薰衣草花房裡,往事像一陣陣的微風,輕輕的撲面而來每當風起的時候,薰衣草的味道總會飄近我的身邊,讓我知道,你沒有離開過我。或許迷戀那淡淡紫,是為了找到一絲你的味道。

3、我慢慢了解著薰衣草。一種熏衣草就是一種獨特的芳香,薄荷裡帶點樟腦的辛辣味,淡到極點的甜香。它的葉和花上藏著許多看不見的油腺,一碰就會散發出香味。疲憊的性靈在花香里重新舒展豐盈起來。熏衣草的生命力又是異常旺盛,人們親切地稱它為“窮人的草藥”。或許它就是不慎落入凡間的精靈,被上蒼罰為草木的形式,卻偷偷保留了珍貴的香氣和裊娜的花朵,等待著樸實而善良的人們。

4、風音雷樂,蟬鳴鳥語,叢林天籟,琴瑟聲聲。在薰衣草飄香薰陶的曠野,我抬頭用45度角靜靜仰望天空的蔚藍,扯一朵五色彩雲,揮寫一闋華麗的詩篇,刺繡一幅絢綺的畫卷。伴著輕輕踩過的腳步,盈盈地彈奏一曲生命最美的樂章。

5、沾著露水的精靈正蓬勃地生長著,似花非花,似草非草,蕙狀花莖上擠著煙紫含著鈷藍的花苞,外面露著輕盈的翅膀般暖紫花瓣,非常柔軟的質感,透著一點微紅,出塵的美麗。上面印著無數細小的黑點,每一個花朵都是一個嫵媚的臉龐,帶著一點巫氣,像是藏著什麼甜蜜的陰謀,從花里可以瞧見一個優美而孤高的靈魂,悠然地走過前世今生。一簇簇幽紫幽藍的火焰,瞬間刺痛你的心,灼傷你的眼……我和一首寫滿薰衣草的詩相遇了。

6、熏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又名(寧靜的香水植物)。它原產地是中海地區,它喜歡乾燥的地方,而且它的花型如小麥狀,()有著細長的莖幹,花上覆蓋著星型的的細毛,末梢上開著小小的紫色花朵,它的窄長的葉片呈灰綠色。

7、春雨之後是倍加燦爛熱烈的陽光,不經意間發現,蕙狀花莖上竟然又冒出了紫藍色花朵,比初開的顏色更加沉著悠遠,顯示著豐盈和成熟的質地,那些抗爭的生命,靈魂和詩歌一樣美麗。我敏感的鼻子還聞到了夾雜著藥香的氣味,似曾相識--源於薰香的味道!卻是天然的,若有若無的淡香。它是醫人的草。一盆默默開放的薰衣草能夠安撫心靈。

8、一簇簇熏衣草卻開得更加熱烈堅定,勇敢。有人說,她隨著青年化成一縷輕煙,尋找他開滿玫瑰花的故鄉了;可也有人說,熏衣草里包裹著少女執著的愛的靈魂,她永遠守候在初次相遇的山谷中,等待著愛情的奇蹟……

9、熏衣草六月份開花,成株是可高達80公分,每當花開風吹起時,一整片熏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迭迭的上下起伏,非常美麗!

10、熏衣草那紫色的小花在空調輸送的清爽的涼風中也輕輕地向我搖曳著,好像等著我趕快把它領回家裡去。

11、最初吸引我的,是薰香的力量。藍紫色的香柱靜靜釋放著,直到燃盡了自己。青白煙霧飛旋著上升,透過繚繞的煙霧,我溫柔地注視著它,那些不斷向上,旋即消失的煙影化為具體又模糊的意象,憑空馳騁的白馬,水袖招展的飛天菩薩,曼妙而多情的指尖……一切都在優遊中緩緩幻滅,餘下清澈的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