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教師的作文

感恩教師的作文

感恩教師》(一)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九月金秋,丹桂飄香、柔風送爽,辛勤的園丁又沐浴在職業帶來的榮光。9月10日「教師節」是如此的響亮,神州大地禮儀之邦,穿越時空激情迴蕩。從東海之濱到雪域西藏,從南國寶島到塞外邊疆,從三尺講台到知識殿堂,無不沉浸在歡樂的海洋。「老師,您辛苦了!」一聲聲真誠的問候濃縮了所有的期望;「老師,節日快樂!」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蘊涵了無數的吉祥!時代的強音不斷撞擊著傳道授業者的心房,尊師重教已成時尚,科教興國綻放清香,教師就像耕耘的老農挑起了籮筐,沉甸甸的收穫雖然壓彎了脊樑,卻把幸福寫在臉上,這就是中國教師的寫照,中國教師的度量!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無數滴靈感的水則匯聚成智慧的海洋,靈魂的工程師們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陽!

感恩教師》(二)

一棵小草因為對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絢爛的花朵;一株幼苗因為對陽光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甜美的果實;一隻小鳥因為對天空的感恩,所它擁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顆心靈因為對愛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鑽石般的燦爛光芒。

——題記

老師,他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啟蒙人。我們要感恩老師,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樣。是他們用純潔無私的奉獻和付出,啟迪著我們,一次次給予了我們慰藉和鼓勵,讓我們從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現在,開始編織我們美麗的未來。

老師,他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們要感恩老師,是他們孜孜不倦地教導著我們。他們的關愛和教誨使我們無時無刻不被愛所深深地圍繞和滋潤著,無時無刻不被愛溫暖照射著。難道我們還不應該對老師深深地感恩嗎?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他哺育著太陽底下最美麗的花朵,為我們遮風擋雨,給了我們一片洋溢著愛的海洋,給了我們蕩漾著芬芳的幸福生活。是的,我們應該感激他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我的愛,對我的呵斥和翔。我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呢?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想,我們能夠做的,就是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去報答他們,絕不應該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我的老師。讓我們一起對自己的老師說一聲:「謝謝您,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各恩圖報,冬天就不會再寒冷,黑夜就不會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會時刻陪伴在你我的身邊!

讓我們感恩我們的老師吧,讓我們從現在做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