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小學生感恩老師作文

小學生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老師

從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飛的成人,從門外漢到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今天資訊時代的來臨,教師的作用時時刻刻貫穿於人類文明發展史的整個過程。

正像人們所共識的那樣:社會的發展依靠教育,教育的發展依靠教師。教師的默默辛勞換來了人類文明的勃勃生機。我們有十分的理由向教師們表達我們的敬意。

我們感謝老師們辛勤的教育,感恩於他們的諄諄教誨,然而,再多讚美的言語,仰慕的辭藻,也及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感恩教師。

感恩教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

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放學了,向老師招招手,說上一句「老師再見」,這依然是對老師的感恩。

不要再把這些歸結於是無謂的小事,不要再不屑於這些在你身邊的點點滴滴。因為在這點滴小事的背後,包含的正是你對老師的尊重和肯定。人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敬重和認同,你我如此,更何況於那用自己的汗水辛勤耕耘,揮灑在教育園圃中的園丁呢?

在試場上,認真應試,仔細答題,牢守紀律;

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給班級一個整潔的環境;

在寢室里,把寢室布置得窗明几淨,給室友一個舒適的環境;

在校園的小徑上,看到地上有紙屑果殼,能夠毫不猶豫地將他們拾起來;當我們坐公車時,看到有老人孕婦上車了,能夠毅然地將自己的座位讓給他們;當我們出行遊玩時,撿到了遊人掉落的財物,能夠不假思索地將他們歸還給失主……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師對我們多年來不斷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種感恩,同時也是我們對老師平時諄諄教導的一種最好的回報。

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挫折,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老師是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

老師我感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無私、教會了我容忍、教會了我以廣大的胸懷來接納別人。您工作的今朝,卻建立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四面八方。

老師您的偉大精神永駐我心,您的寬廣胸懷激我前進,老師您偉大的職業我永遠不會忘記,未來的明天會被我們這一代接替,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繁榮富強。

縱使再多的話語,也道不盡我們對教師的一片敬佩之情,也說不盡我們對教師的愛。就讓我們用具體的行動來感謝老師的培育。

最後願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天下!請允許我們道一聲謝謝,僅此獻給你們——我們心中最可親,最可敬的人!老師我永遠記住您!偉大的老師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