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師生之間的話語

1、我常對他們說:「在老師的眼中,你們是最優秀的,老師永遠都愛你們。」記得當我對他們說起這句話時,很多同學都被感染了,在他們眼中我讀到了感動,讀到了自信和躊躇滿志。每當看到他們一天天的進步,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

2、我愛我的漢語習作老師--郎老師,但願三個月之後的我能考上高中,手捧鮮花去看望您!

3、別林斯基說:「愛是教育的工具和媒介,對孩子的信任是教育成功的保障。」的確,老師愛護學生,學生才會敬愛老師,也只有愛學生的老師,才能教育學生,正所謂: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4、班主任老師發現我有點不對勁,就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美鳳,你發燒了,早上吃藥了嗎?」「早上好像沒有事就沒吃。」「那再堅持兩節課,中午老師陪你去醫院。」老師走後,我一直趴著,等著快點到中午。

5、郎老師的教學注重質量,她教我們怎樣在中考的習作部分得高分,()她教我們怎樣寫習作會思路清晰,甚至還一對一的講解,我很喜歡老師的這種負責任的態度。

6、不知不覺來到龍城已經半年了,回顧這半年來的教師生涯,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學生和老師之間的愛的溝通。正是這樣的溝通讓我在三尺講台慢慢地成長起來。

7、第三節課結束後,老師拿來一些藥給,讓我再堅持一節課,終於上午的課全都上完了,老師又來給我量一量體溫後,說燒退了一點,還帶我去醫院開了一些藥,回來的路上,老師還給我買了冰淇淋。雖然感冒了不舒服,但是很開心,老師讓我很感動,也讓我感到無比溫馨。

8、每當我看到這本習作本和裡面鼓勵的話語,我就會想起那段美妙的時光,想起和藹可親的郎老師。兩道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尚而優雅的盤發髮型,簡單而盡顯獨特氣質……她就是我們的漢語習作老師--郎老師。

9、我能有這樣一位老師心裡感到如花盛開過的幸福,也讓我很自豪。

10、有人說「愛是啟迪學生心靈的基礎;愛能打開學生心靈之窗;愛能醫治學生心靈的創傷;愛是迷惘的燈塔;愛是師生情感溝通的橋樑。」半年教書生涯的點滴,凝聚成一句話,於是我說:「愛是教師無私的奉獻,愛是師生間溝通的最美麗的語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