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中的俏皮話

1、掙著賣白菜的錢,操著賣白粉的心。

2、我和脂肪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3、遇到國足這樣的男人就嫁了吧。他們顧家,數十年堅持在亞洲不出遠門,這樣的男人要珍惜。

4、考拉每天要睡20小時,另外4小時中,2小時吃樹葉,2小時發獃。考拉並沒有天敵,多數考拉都是摔死的,因為它們老了之後就會因為抓不住樹而掉下來。---這過的才叫日子。

5、生活嘛,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6、一片漲聲按不住,房價已過萬元關;按揭至死期方盡,產權到手淚始乾!

7、老婆叫我暴君,同事叫我二百五,女人叫我過期貨,青年叫我出土人物,領導叫我定時炸彈,手下叫我黃世仁,居委會叫我胡漢三,女兒叫我老古板,我自稱老同志,朋友說我是不見棺材不落淚。

8、我剛要跳樓,你才回過頭。你回心轉意,我TM剛好落地。

9、所謂的單純,長了翅膀的就是天使,()沒長翅膀的就是白痴。

10、我喜歡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

11、我跟耶穌祈求踏實穩定的生活,他想了想說,咱們還是先談談世界和平的事吧!

12、軍用被子質量就是好,躲被子裡手機完全沒信號!

13、現代人才標準:左手拿文憑,右手握酒瓶;上面要抹平,下面要踩平;外面養花瓶,家裡扶醋瓶;權利要擺平,一碗水端平。

14、每天早上我都向上帝祈禱:神啊,賜個妞吧!很多年過去了,雖然我的願望還沒實現,但我還是證明了上帝不懂中文。

15、這些年的經歷教會我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你努力,世上沒什麼事是你搞不砸的。

16、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17、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18、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若不走,拍暈了繼續拖走。

19、錢是我的朋友,有了錢我就不愁吃,不愁喝了。錢是我的敵人,一有錢就趕緊把它們消滅得乾乾淨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