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痞子蔡經典語錄

痞子蔡經典語錄

1、我想,寂寞和孤單確實不一樣。孤單,只代表身邊沒有人,寂寞,是一種內心感受無法與人溝通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是連自己也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無論多么艱難的現在,終是回憶和過去。

3、下雨時,不要只注意我臉上的水滴,要看到我不變的笑容。

4、我希望自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起她,而這種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藍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樹木不是綠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裡閃耀;就好像我希望太陽不在白天時高照。

5、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你時,才會孤單。因為寂寞所以抽菸,因為抽菸所以寂寞,抽到現在,不知道抽的是寂寞還是煙。

6、愛在哪裡,就在你湛藍如海的眼眸里,陽光一照,便熱情燦爛,微風一吹,便柔情蕩漾。

7、我的鼻子裡頓時有一種PH小於7的感覺。

8、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我有一千萬嗎?沒有。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也沒辦法飛。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9、從我的角度看,我是靜止的;但在上帝的眼裡,我跟火車的速度一樣。這是物理學上相對速度的觀念。會不會當我自以為平緩地過日子時,上帝卻認為我是快速地虛擲光陰呢?

10、如果思念有重量,並且方向朝上,那么,思念就是世界上唯一違反地心引力的東西了。

11、天冷,思念一個人,於是不冷!

12、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我一直都在,在你身前,在你影里,在樓台上靜靜等你!

13、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14、第一杯愛爾蘭咖啡是思念帶著發酵的味道。

15、沒有雲的天空還是天空,而沒有天空的雲,卻不再是雲。

16、我輕輕的輕輕的舞著,你投射過來一樣的目光,詫異也好欣賞也罷。(經典語錄  )因為令偶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17、要加眼淚嗎?

18、等待就象失眠的黑夜,無助而漫長。

19、生存的目的是賺錢,奮鬥的目標是女人。

20、人想飛,但不代表人想變成鳥。

21、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22、假如我的生活變了,我只會變的不習慣生活;假如我的習慣變了,我的生活只會變的不習慣。

23、做我女朋友吧,這句話不是我隨便說出口的,說了就代表我要負一輩子的責任。

24、我覺得自己像是抓了老鼠的狗,而且還挨了貓一巴掌。

25、海蚌未以沙的刺痛,就不能溫暖出美麗的珍珠,於是我讓思念不斷的刺痛我的心,只為了,給親愛的你所有美麗的珍珠。

26、我可以很快的寄出我的思念,卻無法附於掉落在鍵盤的淚珠。

27、最寂寞的人,是所有的人都不認為他(她)是會寂寞的人。

28、迷迭香的花語就是“回憶”。將來某天,如果你已忘了我……我會用迷迭香喚醒深藏在你心中的記憶。

29、也許人生就象抽菸一樣,只在點燃時不經意的瞥一眼,生命的過程在胸口的吐納中,化成煙圈,消失得無影無蹤。

30、所謂的夢,其實是記憶,不管是前世,或是今生的過往。或許也可以說,所謂的記憶,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31、喝紅茶是我的生活而不是習慣,因為如果習慣改變了,我的生活只會變的不習慣,但如果生活改變了我就會變的不習慣生活了。

32、我們總是想盡辦法去成為某種人,很少想過該如何完成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