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經典語錄: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1、出去走走,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2、當你長大時,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3、崇拜居於愛情之上,喜歡居於愛情之下,欣賞居於愛情之畔,它們都不是愛情。但是愛情一旦發生,能夠將它們囊括其中。

4、每當我被孩子和家務碾壓得要崩潰,我就會看看窗外,做五分鐘失蹤的自己,想像自己是在一條鋼絲上走,閉著眼睛,御風而行。然後睜開眼睛,該幹嘛幹嘛。

5、任何事都是從一個決心、一粒種子開始。以歡喜心做事,即使忙碌,也不會感到辛苦,反而覺得甘甜。難行能行,難捨能舍,難為能為,才能升華自我的人格。

6、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裡面仰視。

7、生活中,一個真實的自己背負著一個假面的自己。現實中,一個簡單的自己裝載著一個複雜的自己。看戲,聽戲,演戲。生活似乎主宰了一切,其實是表象背後的真實拿的主意。什麼是真實?真實的背後,欲望才是主謀。不相信眼睛,不相信耳朵,唯有感知的心是對的,明白就好了。

8、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9、一個男人永遠不會嫌一個女人太優秀的,我認為就像一個女人永遠不會嫌一件衣服太漂亮。一個女人放棄一件漂亮衣服,只有兩個原因,一價格問題,二不合身。那男人放棄一個女人,也通常是出於這兩個原因。

10、成長的過程總是要經歷幾次坎坷、遇見幾個人,然後看清世事的。

11、我們都才華橫溢桀驁不遜武功蓋世,所以我們彼此愛之入骨,又由於我們都剛愎自用頑固不化惟我獨尊,所以我們又對彼此恨之入骨。(  )由於這種愛之入骨又恨之入骨的悖論,我們今天愛得腦肝塗地,明天又恨得雞飛蛋打。——劉瑜

12、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13、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使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張小嫻

14、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15、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16、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17、突然明白,別人怎么看你,或者你自己如何地探測生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要用一種真實的方式,度過在手指縫之間如雨水一樣無法停止下落的時間,你要知道自己將會如何生活。——安妮寶貝《蓮花》

18、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

19、原來,再大的房子,再大的床,沒有相愛的人陪伴,都只是冰冷的物質。而如果身邊有愛人陪伴,即使房子小,床小,也覺得無關緊要,因為這些物質上面有了愛的溫度,成了家的元素。

20、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