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雨的傷感句子

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3、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4、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5、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6、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7、涅千年載,七界輪迴轉。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1、紅塵千丈,繾綣成殤。把酒對月,獨舞風霜。

12、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4、當秋天不再來,終年繁花盛開,我依稀看見,醉眼凝淚,落紅香殘。

15、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16、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1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1、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3、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4、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