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肆無忌憚造句

1、南方那一片暴虐橫行、肆無忌憚的爛泥塘,也還有前途可盼。

2、前者大多數顯然是肆無忌憚的冒險家,他們試圖利用公眾的需要和不幸,謀求自己的發跡。

3、她看上去很大膽,善於隨機應變而且肆無忌憚,她正是這樣一個人。

4、因為沒有貓,所以這些鼠輩才敢如此肆無忌憚,得設法將他們一網打盡!

5、他的靦腆與他平時使她著迷的肆無忌憚的快活勁兒形成鮮明的對比。

6、麥克考爾和他手下的人還肆無忌憚地企圖招慕克格勃的人。

7、這是一目了然了,只要看他那見過世面的神態,剪裁合身的花呢衣服,以及肆無忌憚的聲調,便清楚了。

8、有了董事長撐腰,他對公司同仁的整肅更加肆無忌憚。

9、一艘英國船已經漫遊了印度洋,肆無忌憚地劫掠了葡萄牙人的商業。

10、這個無恥之徒就象一切寵壞的僕人一樣,()變得肆無忌憚。

11、這些歹徒真是無法無天,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肆無忌憚地持槍搶劫。

12、你是一個變節分子,是個趨炎附勢之徒!是個肆無忌憚不要臉的機會主義者!

13、一個肆無忌憚的人!為了贏得一筆賭注,他有一次在墓地里待了整整一夜。

14、這些歹徒的囂張行為已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

15、它們長得又大又黑,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肆無忌憚地竄來竄去。

16、我看到一隻老鼠正在飯桌上,肆無忌憚地埋頭吃著蛋糕。

17、在他們勃然大怒時,要肆無忌憚地打一個黑孩子一頓那是不成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