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守口如瓶造句

1、此事涉及國防機密,當然要守口如瓶。

2、你保守不了秘密?你覺得沒有理由非守口如瓶不可。

3、他很清楚這件事,但他就是守口如瓶,不肯說出真相。

4、史密斯先生可以當個好秘書,因為他守口如瓶。

5、父母對她是領養的事,始終守口如瓶,不願意讓她知道。

6、假如約翰一點也不知道這件敗興事,就別告訴他,叫裘和勞笠守口如瓶。

7、我們想知道真相,但他守口如瓶。

8、沒有問題。我向上帝發誓。我保證守口如瓶,什麼也沒看見。

9、我是下流的,我準備把他偷出來,我要你守口如瓶,別洩漏出去。

10、他們拘留了他,想查明他了解什麼情況,但他卻守口如瓶。

11、我要求員工對於公司的機密一定要守口如瓶,絕不能透露半點訊息。

12、夥計,我只是想賺點零花錢,我會守口如瓶的。我發誓,夥計!

13、因為他始終守口如瓶,不曾吐露半個字,所以無人知道事情真相。

14、瓊從來就不能守口如瓶,()可是如果人家說她是這樣的人,她就會生氣。

15、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為他可以做到對任何事守口如瓶。

16、我只要把事情藏在心裡不說就行,而我也真作到守口如瓶了。

17、無論我們怎麼哀求,媽媽始終守口如瓶,就是不告訴我們其中的秘密。

18、這種關係他人名譽的事,我就是知道了,也會守口如瓶。

19、經過這次風波後,她變得守口如瓶,任何心事都不跟別人說。

20、你這個秘密,我保證守口如瓶,絕不洩露。

21、對某些事情要守口如瓶,不要傷害所愛的人,以免引發禍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