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櫻花的好詞好句

1、櫻花的品種不同,它的葉子也就各有不同,有的翠綠而又光滑,有的火紅而又粗糙,有的則是內部呈綠色,而邊上卻呈紅色……櫻花樹皮是暗褐色的,也正是這樣,用粉紅色的櫻花花瓣去裝飾它,儘管如此,卻無論如何也遮擋不住它本身的那種氣質和本色。櫻花的花瓣每支有三五朵,成傘狀花序,萼片水平開展,散發出淡淡的花香……

2、櫻花已經開的不少了。粉白色的花一簇簇地湊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麼事情,又好像天空中的雲,展示著自己美麗的舞姿。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像淡淡的蘋果。這些櫻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3、只見那櫻花雪白中透出紅暈,五片段預告瓣中簇擁著鵝黃色的花蕊。花形像梅花,樹幹酷似桃樹樹幹,不同的是別的樹葉多花少,是綠葉襯托花朵,櫻花卻葉少花多,一根小枝上竟有七八朵花,一叢叢、一簇簇的,像漂浮在藍天上的白雲,又像一朵朵落在樹上的雪球兒,這就是花朵襯托綠葉啊!

4、也許,櫻花長在了一處朦朧的,寂寞孤單的樹林中,無人問津,卻又靜靜的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季節;也許,櫻花長在了一處喧囂的,有著小商小販的街頭,這時的她又默默的看著那些行路匆匆的人們,不失淡雅,卻又體現出一種特殊的韻味。

5、有的花骨朵含羞待放,粉紅色的花瓣似少女羞紅的臉頰,讓人急切地期盼它的一次開放,一睹它的芳容;有的花剛剛綻放,像是一雙微攏的玉手小心翼翼地捧著若隱若現的花蕊;有的花傲放於枝頭,褪去了先前的羞怯,粉白的花瓣迎風招展,展示自己的美與奇。

6、櫻花開花的反差很小,但在同一棵樹上,也能看到花開的各種形態。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在樹枝上顯得與眾不同,又似乎對與外界有種說不出的恐懼感;有的剛剛綻放,粉嫩的像嬰兒的笑臉,甜美純潔,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但依舊惹人喜愛;而正熱熱鬧鬧開放著的櫻花呢,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組成了一個豐富飽滿的快樂天堂,數世同堂、生生不息。又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枝頭,搖搖擺擺,卻顯得生機勃勃,又是那樣婀娜多姿。

7、枝頭上的花像一朵朵調皮的雲,在純白里嵌上幾瓣桃紅花瓣。像極少女因害羞而粉紅的臉蛋。走在櫻花樹下,就像走進了雲層里,那純白的花瓣編輯了夢想的溫馨。只有小心一點,再小心一點,怕大聲喧譁,驚落白色的雲朵,嚇跑忙碌的蜜蜂。

8、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排排的櫻花。一團團,一簇簇,淡粉,深粉,乳白……令人目不暇思。

9、早晨,我打開窗戶,看到遠處綻放的櫻花對我微微一笑,這已是三月,櫻花露出了它那嬌嫩的小臉,漫步在草地上,一陣櫻花香味撲鼻而來,一棵棵挺立的充滿活力的櫻花樹都綻放出了它的美麗,那一棵棵櫻花樹讓我的眼睛目不睱接。

10、現在是春天,正是櫻花盛開的的季節,遠遠望去,繁華滿樹,似雪非雪勝雪。()層層疊疊密密痲痲眼看要把枝頭壓彎了。金黃的太陽投射在薄的輕盈的透明的花瓣上,似乎是白色?又像是粉色?午後的風徐徐吹起,落櫻如雨,在眼前跳起一場碎金般無聲的舞。

11、櫻花樹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櫻花,也開出了一朵朵美麗而憂傷的愛情。愛情最終會凋落,這是美麗事物不可改變的命運。美好與短暫同在,就像櫻花一樣。

12、櫻花花瓣美麗純潔,層層花瓣就像一個個夾心小麵包。在花瓣中間,花蕊像一朵朵太陽花,迎風招展,婀娜多姿。花瓣邊緣是一群小點圍在一起,顯得豐富愉快。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那花瓣的色彩,說它像翡翠吧,它又那麼玉琢冰雕;說它像寶玉吧,它又顯得那麼柔嫩而富有彈性。薄如紙的花瓣,好像輕輕一捏,就能釋放出充足的水分。花瓣的花蕊約有一寸長,好像一朵燦爛的太陽花迎風招展,似乎在顯示它的婀娜多姿。

13、櫻花的葉片呈水滴狀,邊緣有細細的小短柔毛,一根根莖葉若隱若現,正是綠得發亮的時候。紅花還需綠葉襯托,這話一點兒沒錯。儘管它一直是個配角,但是它依然給人們帶來一份綠意。粗壯的樹幹是棕色的,表面像塗了一層蠟似的,油亮光滑。

14、遠遠望去,滿樹的櫻花仿佛一片片潔白的雲煙,永遠不會散開來。那花蕊白中帶點粉,粉中帶點白,那麼得柔軟,那麼得可愛,好像剛剛出生嬰兒嫩嫩的臉蛋。

15、幽香艷麗 如雲似霞 落英繽紛 花團錦簇 紛紛揚揚 落英繽紛 櫻花雪月 落櫻繽紛

16、櫻花的枝幹修長,光滑,呈棕色,曲折著。遠眺,它和櫻花一起,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畫,讓人沉醉,讓人著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17、這些櫻花有的挺立枝頭,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顏開,開心地迎接春光的到來。看著看著,我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幾朵櫻花,仔細觀賞起來。只見,紅色的櫻花有七層,共有35片段預告瓣,米黃色的花蕊從花瓣中探出小腦袋,象是一個個好奇的孩子悄悄地探視著外面精彩的世界。

18、走近看,一棵棵櫻花樹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樹上的櫻花則是少女頭上的裝飾品。櫻花有的還是水滴形的花骨朵:有的剛剛開放,脆弱得好像輕輕一碰就會掉了似的;還有的已經完全盛開。

19、細看那片櫻花,從白變為紅,而頂端就為一大紅了。幾片櫻花瓣,一朵緋紅香。天空是白的,白的很純正,可謂清白。而這櫻花,是清清的,清澈的白中,又多了許令人喜歡的春天的顏色。

20、走到廣場遠遠望去,櫻花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白色,一種是紅色。看上去像一片片段預告海,花骨朵兒和葉子一到早上就並放,想姐姐和妹妹一樣,爭先恐後的來到這個世界裡。近看,花骨朵兒是五朵一株的,像一串串又香又甜的櫻桃綴滿枝頭。

21、摘下一朵,看上去給人一種淡雅、脫俗、聖潔、嫵媚、又略帶些惆悵,粉中帶白的花瓣是如此輕盈,配上鵝黃色的花蕊,如此純淨,花瓣上有一道道網路般的經絡,像樹杈一樣分散開來,有種莫名的美。用手輕輕撫摸花瓣,像撫摸美瓷,像撫摸絲綢,那樣柔軟,那樣光滑,仿佛觸摸間就會破碎,因為它是那樣嬌嫩,如蟬翼般輕薄透明,讓人不由得想去擁有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