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花非花霧非霧經典台詞

1、“想”就是你的相貌和我的心,你都已經占據我的心了。

2、多少胳臂曾擁著你,不讓你走遠。有多少,有多少,我懷疑,但我真的不想知道。多少嘴唇曾吻著你,讓你的靈魂發光,有多少,有多少,我懷疑者,但我真的不想知道。

3、枯葉蝶是什麼,枯葉蝶是沒有保護色就不能活。我這個該死的又算是什麼,難道我也是枯葉蝶嗎,為什麼我要拚命保護我自己的保護色呢!

4、你好像是花又不是花,我好像是霧又不是霧,你好像存在又不存在,我好像有你又沒有你。

5、你呢,就是一朵霧裡的小花,有一種朦朧的美,模糊的美和神秘的美。在太陽底下的你,依舊有一種清楚的美。

6、你這隻手,是會彈鋼琴的手;這隻手會在我的手機里存好多信息和回憶;這隻手也會抱住我,不讓我逃避;這隻手還會跟我說手語;(齊飛口型:“我愛你。”)這是一隻很厲害的手,很能幹的手。也是很漂亮的手,是我非常喜歡的手。

7、我把我們的回憶跟手機一起淹死。

8、我告訴你,驕傲的葉凡。今天不是你跟我說結束,是我跟你說分手。從此以後,我絕對不會再纏著你。我哥說的沒錯,你不值得我愛,你不值得我付出。告訴你,我不要你了,我不愛你了。再見!

9、我很容易被景色震撼啊,大草原會震撼我,大海會震撼我,花海會震撼我,高山會震撼我,落日會震撼我。

10、我喜歡霧裡的花。在霧裡看花朦朦朧朧的,非常好看。就跟人生很多事情一樣,太清楚了反而不好,一定要模糊一點,朦朧一點。帶著一點自我的幻想來看,才是美麗的。

11、我現在就讓我手機的回憶跟你的手機一起陪葬。

12、我有病!我談戀愛沒有超過三個月的,你已經過期了,你不新鮮了,不好玩了,我不喜歡你了,行不行!

13、我鄭重地告訴你,你以後啊,不可以離開我超過三天以上,那是我的極限。“想‘呢就是上面一個’相‘,下面加上一個’心‘,那是你的相貌和我的心,你都已經占據了我的心了,還敢問我想不想你?

14、一隻小小枯葉蝶,翩翩飛在樹林間,帶著它的保護色,停在枝頭,情怯怯。雖然只是枯葉蝶,心有火花和熱血,奈何風雨太激烈,小小翅膀,失顏色,枯葉蝶,枯葉蝶,一旦沒有保護色。蒼白雖弱,飄飄墜落,誰能齊飛,孤獨寂寞。枯葉蝶,枯葉蝶,心中火花已熄滅,何時才能展翅飛。

15、因為我太驕傲了,就像枯葉蝶,驕傲是我的保護色。一旦失去保護色,我就活不成了,你知道嗎!

16、又是你啊。為什麼碰到你不是撞車就是摔車啊。

17、這花是有根的,你們偏偏把它折斷了。

18、當黑天使在窗外微笑。管他黑的還是白的。要是我的天使對我微笑。我一定會狂笑。

19、對不起,我已經管了。而且我管定了!

20、風雨園中聽風雨,夕陽影里看夕陽。

21、火花浪花和煙花,從此都有雪花疼。

22、每當清晨的時候你像朝陽,每當黃昏的時候你像夕陽,每當夜晚的時候你像星星和月亮,我不知道你對我怎樣。

23、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你也一樣。

24、每一個音樂家都有屬於他們的歷史,他們的出生背景還有經歷全都是他們作品靈感的來源,不管是澎湃的,是纏綿的,是雄壯的,是細膩的,都不知是音樂而已,還包括了他們感情的世界。

25、你想看我的臉,我想看你的心。

26、人生有很多事是無法消失的,也不是一個刪除鍵就能解決的。

27、如果我的天使能對我笑,管他黑的白的,我都會狂笑。

28、是滿腦都是她,滿心都是她的程度。

29、是你失去了風雨園,還是風雨園失去了你。

30、我管你是雞飛還是鴨飛啊。總之你是亂飛的高材生準沒錯,賣弄什麼啊,搶答來的快,欺負我是新生是吧,太沒有風度了。

31、我要讓這封信息,還有我們的愛情,全部消失。

32、也請你給我力量,能夠保護她,並且填滿她的生命

33、一巴掌打碎了我所有的幸福。

34、遊戲人生的小蕩婦。

35、不愧是夢幻王子,迎接新生的方式就是不一樣。

  1.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2.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3. 致青春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