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花開半夏經典台詞

1、困住我的是如風,心是鎖,除了他,沒人能放我走出囚籠。

2、無論多麼堅強的愛,也有承受不起的一刻,這一輩子的我愛你,今天說盡。

3、即便再不甘,不是心裡的那一個,那麼終究也只能留下背影而已。

4、其實「對不起」與「我愛你」是一樣的沉重,說「對不起」的那一個不一定不傷心,因為每一個「對不起」都辜負了一個良苦用心。

5、無論當初怎樣情深義重,一旦失去,便終是兩相忘,一片斑駁。

6、畢業典禮是很重要的紀念,真正的青春就此告別,從此之後天涯海角,再見面的時候可能已經青絲變白髮,甚至有些人再也不會相見。

7、我用這種病態的方式扞衛自己的愛情,拒絕時光沖洗,拒絕生命輪迴。就這樣,一直寫,寫,寫。

8、淚水永遠是愛情神聖的祭品。

9、人生只能活一世,做不盡的事太多太多。

10、忘不了的原來還是忘不了。

11、年輕是創造故事的資本,也是毀壞故事的元兇。

12、愛情詭異而美麗,兩個人天長地久的背後很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抱憾終生。

13、上帝不降福,菩薩不慈悲,貪得越多,輸得越多。最善的,最惡的,都是人。

14、圓滿這兩個字,奢侈的可笑。

15、哀莫大於心死,我漸漸聽清自己心碎的聲音。

16、死亡是無法避免的結局,是所有人的終點。而絕望則是一種生無可戀,死無可顧的落魄。

17、絕望,遠比死亡更殘忍。

18、一個人只能給一個人幸福,其他的則是不幸。

19、新陳代謝是永恆不變的殘忍法則,沒人對它質疑,因為,即便是質疑,也無能為力。如果不新陳代謝,那麼就會死;無噁心陳代謝的最終結果還是死。

20、新也罷,舊也罷。無所不能的人,其實只不過拚命在玩自然擺出的只有一個答案的復選題。

21、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快樂永遠比悲傷快一點點,但是為了那餘下的二一,我欣慰自己活過。

22、恍惚之間,有些東西玄而又玄。

23、人只有一雙眼,只能望著前面。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不管是得意還是失意,都要記得看看身後。百密仍有一疏,而這一輸往往決定勝敗。

  1. 咱們結婚吧經典台詞
  2. 致青春經典台詞
  3. 我是特種兵3之火鳳凰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