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戀愛的那點事兒經典台詞

《戀愛的那點事兒》講述了年輕小情侶之間浪漫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剩女已經成為一個熱門詞,39歲的「亞熟女」於湖新和「高富帥」林澤豐之間的不打不相識產生的跌宕起伏的愛情糾葛,搞笑的對白成為影視的一大看點。下面跟隨著小編一起看一下戀愛的那點事兒經典台詞:

1、我就是傳說中,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男人。

2、在一個專門搶好朋友男朋友的女人面前,在一個為了證實自己的各種女性魅,力就去征服各種各樣的男人,並且玩弄男人於鼓掌之間的女人面前,找回面子。

3、女孩就應該有女孩的樣。

4、現在這社會都時髦小鳥依人。

5、但凡有點姿色的身邊都帶著爺們呢,剩下的呢,性價比又不太高,不宜出手。

6、林澤豐:現在全世界都在愛與被愛,我就不湊這熱鬧。

7、痲煩你拎出它的高貴和典雅的氣質來,這不是你買菜的菜籃子。

8、不相信愛情並不代表不會愛愛情的魔力就在於:它可以讓一個不相信愛的人重新擁有愛的能力和勇氣!

9、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10、媽你太看得起我了,就我這二貨,能給你找個不腦殘的不錯了。

11、在愛情中,有的人會選擇愛自己的;也有的人選擇自己愛的;但是我想最最美好的愛情,應該就是我愛著你的時候,你也正好愛著我。

12、我們要自強、自立、自尊、自愛。

13、你丫怎麼那麼多廢話呀。

14、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5、小姐以你這樣的年齡還能遇到我這樣的好男人實在是你的福氣,你要珍惜呀,不然老天爺都會變臉的。

16、於湖新:我是豬肉的理想白菜的命,永遠只有被醋溜的份兒,我多麼希望能被紅燒一次啊。

17、小新:媽,你太看得起我了。就我這二貨,給你找個不腦殘的就不錯了。

18、兔媽: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19、兔媽:男人不是生活必需品,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20、兔媽:別把死纏爛打當做一往情深,血肉模糊當成無私奉獻,女朋友跑就跑了,你就當個屁,把她給放了,多大點事兒啊。

21、兔媽:兩個人互相惦記著那叫真愛,一個人在家瞎琢磨的那叫犯賤

22、兔媽:你有病吧,你要尋死的話,自己回家吃點安眠藥解決了,別給首都添堵行麼?

23、兔媽:男人他有從前他就會有以後,這浪漫這花心是天性是他娘胎裡帶出來的,你指望著他為你改變,別做這夢了。

24、兔媽:明明自己不喜歡,可是一到了別人手裡,成寶貝!就後悔當初自己沒把他抓住,只有一個字總結你——賤!

25、兔媽:現在的感情要沒被幾個人渣糟蹋過,都不好意思說有過青春。不就是受點傷嗎,活著現在不是硬道理,活著並硬著那才是道理。

26、兔媽:大家小時候都是祖國的花朵,而有些人長著長著一不小心就長成了奇葩。

27、兔媽: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幹嘛要對他好呀,指望用愛去感動一個賤人,那只會讓你變得更賤。

28、兔媽:你渾身上下哪兒有一點巴黎的氣質啊,說近點峇里島都不適合,你該立馬去藥店買點巴豆,洗洗腦竄竄稀清清腸,這樣你就知道你的氣質到底適合哪兒了。

  1. 王家衛電影經典台詞
  2. 怦然心動經典台詞
  3. 大腕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