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廊橋遺夢經典台詞

1、Nobody understands when a woman makes a choice to marry and have children, in one way her life begins, but in another way, it stops. You build a life of details, and you just stop and stay steady, so that your children can move. And when they leave,they take your life of details with them. You are expected to move on again, but you don't remember what it was that moved you, because no one's asked you in so long. Not even yourself.
大家都不了解,女人決定結婚生子時,她的生命一方面開始了,另一方面卻結束了。生活開始充斥瑣碎的事,你停下腳步,呆在原地,好讓你的孩子能夠任意來去。他們離開後,你的生活就空了。你應該再度向前,但你已忘了如何邁步。因為長久以來,都沒有人叫你動。你自己也忘了要動。

2、Now I want to keep it forever,I want to love you the way I do now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希望永遠保留著份愛,我希望終生都能這樣的愛你。

3、I can't make an entier life disappear to start a new one.
我不能讓生命就此消逝無蹤,重頭再來。

4、All I can do is try to hold on to both of us somewhere inside of me.
我只能試著在心靈深處緊緊的守候著你。

5、I'm coming to you as you coming to me for so long. Although we haven't know each other before the date.
我要向你走去,你向我走來已經很久了。雖然我們相會之前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6、This kind of certainty comes once in a lifetime.
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7、Seems right now, that all I have done in my life was making my way here to you.
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就是在向你靠近。

8、The true love belongs to the adults.
真正的愛情是屬於成年人的。

9、Love is magic, but without responsibility,its magic will gone.
愛情是有魔力的,但如果放棄責任,這份魔力就會消失。

10、Love won't obey our expectation. Its mystery is pure and absolute.
愛情並不遵從我們的想像。愛情的神秘在於它的純潔與純粹。

11、我們的選擇其實早就決定了。你不明白。是啊,沒人會明白。當一個女人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意味著,生活的起點,也意味著……終點。她必須操持,所有的家務。拋棄屬於自己的生活,盡心盡力地把孩子撫養大,等到他們成了家,她的使命才算完成,能開始自己的生活了,可那時候男人對她沒要求了,而且連她自己也會忘記……以前的夢。

12、儘管愛情的魔力不可抗拒。可是,如果放棄責任。愛情的魔力就會消失,就會蒙上一層陰影。

13、感情世界,受傷最深的往往都是女人。

14、給過機會仍不知悔改。原以為給過好幾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有些事情知道犯錯了會知道如何對對方好,可是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傷痛,心寒嗎?是的。該表達現在的絕望嗎?徹底失去了信心嗎?或者瞧不起嗎?不,這樣做可能會讓一個人從此消極的生活,所以還是不要說吧,但有時真的很失望,很難受,甚至想過再也不說話,再也不見,不想知道情況,那樣的話心就不會那麼的痛,可外界的信息讓人無法抵檔,不想知道又知道,任何一個有過感情的人都會難受,所以再也不願主動了。

15、仍不尊重別人的感受。人性太複雜,只要是愛對方的,有些事情看到了或聽到了難免會滋生嫉妒心,會難受,但是人的天性會讓你變得寬容,但是請不要因為別人的寬容而得意忘形,不知悔改,故意刺激別人,再一次請你尊重別人的感受。因為愛所以才寬容,可以接受並包容一個人的壞脾氣,那麼請尊重對方的愛,愛情是相互的,也是自私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才甜蜜和快樂。

16、感覺被玩弄了。不奢望物質上給予多少,只求精神上給予些許關懷,哪怕做為一個朋友,一個簡訊或電話的問候總可以吧,但是這些也只是想要的時候的才會這麼做,平時給予過精神上的關懷嗎?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帶有感情的這麼做,就沒有**感,這是一種純粹的愛,沒有任何功利和企圖,更不會責備人和事,傷痛的是發生之後的冷淡和不屑一顧、不聞不問,對方感受到被玩弄了,所以才因愛生恨。一方付出的太少,另一方感受不到這份愛和關懷,才讓人傷痛。但是因為真愛了,所以不恨了,更不會在暗地裡做出害一個人的事情,寧可自己背負或承受一切,也不會讓對方受影響。

17、有些回憶是抹不掉的,有些傷痛是好不了的,每次想起一些事情就好心痛,淚水都會悄然而出…我曾強制的命令自己《忘記》,可依然清晰的記得每一個小細胞,我不服輸卻認命,我不痛苦卻傷感,時間能淡化她嗎?

18、「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你是矛盾的,渴望愛情,渴望有一個人在身邊噓寒問暖,渴望被愛,但是更嚮往自由,會煩惱在一起時的吵架和分歧,並且經常逃避事情和問題,這是一種心理疾病。這一切問題的根源,是因為你性格惹的禍,自私、自我、自以為是等變態的心裡和性格使你變得消極,你的人生失去了方向。

19、成也女人,敗也女人。不要花心,不要以玩弄女人為樂,玩弄女人只會讓自己更空虛和孤獨,玩弄女人只會浪費時間和精力,用心用情真心對一個人,內心才會感覺到充實,活得才有意義,如果沒有緣分就安心工作,積極努力上進。女人是很虛榮的動物,每個女人都希望另一半有出息,比別人家的有本事。

20、退一步海闊天空,作為男人要主動,應該要有男人的氣度和胸懷。為什麼不試著主動呢?主動不會讓自己這麼煩惱,主動關懷對方容易解決矛盾和問題,情感問題解決了,自然心情開朗,情緒穩定,才能更好的發展事業,給自己一個長遠和短期目標,並為之努力,人生就不會迷失自己。

21、有些事情可能沒經歷,處理一些事情和問題還不成熟穩重,還不知道什麼是愛,如何愛一個人。有時一個人不能太倔強、固執,社會不可能為一個人而改變,學著適應環境,接受現實吧,幼稚而不成熟的人可能會認為失去自我,其實這往往是成熟的人歷經社會磨練而做的改變。學著做人處事吧,人需要改變,改變也是一種進步,是成熟的表現,但不能完全失去自我的原則。

22、如果有了真心喜歡的另一半,請不要玩戀愛心理,太累人,請對對方體貼、關懷,請一定不要花心,如果看到或聽到對方的花心,任何一個有愛的人都難以接受,除非是看不到或不愛對方,就不會有傷痛。

23、其實兩個不同性向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產生矛盾,如果不懂得彼此尊重和忍讓,感情難以持久。只有求同存異,感情才會細水長流。

24、如果現在沒有真心喜歡的,也請不要花心,不要玩弄別人的身心,人應該要有責任感。

25、如果現在的條件不成熟,沒有合適的,請安心工作和學習,用工作轉移感情或需求,既然不太願意也不適合搞行政,那麼可以努力提高業務,爭取得到成果,相信自己有本事了,自然有更多機會和選擇。因為實在不忍心看到如此消極的你,希望能給予你鼓勵,希望未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堅強面對,積極的工作和生活。

  1. 致青春經典台詞
  2.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3.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4. 龍門鏢局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