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

經典語句: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

1、律己,宜帶秋氣;處世,須帶春風。--弘一大師

2、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3、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別忘了心底的那個夢想。--《飛越老人院》

4、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么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5、不能太貪心,否則你什麼都抓不住。

6、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7、愛情不是短暫的占有,而是永恆的守護。

8、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 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 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9、別難過,我在這裡,一直,始終,永遠。

10、儘管日子很平淡,生活很平實,命運很平凡,我們還是經歷和感悟過很多:曾經擁有的點綴記憶,已經得到的倍加珍惜,能夠把握的努力爭取,遙不可及的學會放棄,我們在苦累中懂得滿足,在疼痛中品味生活,我們就是自己靈魂的舞者,最真實最傾情的觀眾是台下的另個自己。

11、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12、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於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無論境況多么糟糕,你應該努力去支配你的環境,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13、學會忽略,是通向內在平靜的一條大路。

14、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15、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16、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么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17、一個人走很難,但更難的是當你和另一個人共同走過一段,再一個人走回來。

18、你生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你鬱悶,是因為自己不夠豁達;你焦慮,是因為自己不夠從容;你悲傷,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強;你惆悵,是因為自己不夠陽光;你嫉妒,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凡此種種,每一個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所以,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19、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20、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的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