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人簽名經典語句個性

1、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2、再轟轟烈烈的情侶,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

3、在父母有限的時間裡,可不可以不要與他們有限的交流。

4、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緒里,毫無預兆地想念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5、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6、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7、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8、能不和人爭吵儘量避免,一個發怒的人是很恐怖的,會因控制不了情緒變成瘋子。

9、客串一次農夫,才知道食物的可貴。

10、一定要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就是關鍵時候,幫你出出主意。

11、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12、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13、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14、我不在這裡,請不要在我的墳邊哭泣,因為我沒有睡去。

15、真愛,和流星一樣,一輩子可能只能看見一次,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6、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17、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18、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得是熱鬧、而痛得卻是自己。

19、真正的富貴不是擁有很多,而是需要的很少,擁有財富不如擁有智慧。

20、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騙你一時,它卻騙你一輩子。

21、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22、雲中有風,風中有我,我能有什麼?雲對風說,風對我說,我能對誰說?

23、鋼琴的愛人是手,淚的愛人是喜,愛人的愛人是一輩子,你的愛人是我。

24、當窗外的風雨來了,我們有房屋,當心中的風雨來了呢?

25、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別人所經歷的事情,就不要去評判一個人的過去!

26、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27、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