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內心萬分悲傷的句子

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6、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8、有人說悲痛的時候只想讓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已沒有心思去想我是否願意苟活下來,因為這份前所未有的傷已經讓我痳木了。除了自己,還有誰懂這顆遍體鱗傷的心以及它帶來的痛?

9、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0、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11、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

13、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我想忍住眼淚但我不能忍住悲傷,不知不覺淚已成行。

1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6、此情此景,我無言以對,心若死灰。

17、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9、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2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

2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2、淚添九曲黃河溢,恨壓三峰華岳低。

2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4、他呆立在那裡,仿佛世界已離他遠去,生活的希望與意義對他來說只是無聊的插曲。

25、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26、愛情中最讓人怕的兩個字是「後來」。

27、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28、我絕不承認兩顆真心的結合會有任何障礙,愛算不得真愛,若是一看見人家改變便轉舵,或是一看見人家轉彎便離開。()我這話若說錯,並被證明不確,就算我沒寫詩,也沒人真愛過。

29、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人像我這麼愛你。

30、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3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2、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33、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34、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35、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36、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37、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38、我從前所寫的詩都是在撒謊,包括那些「愛你到極點在內」,可是那時候我的確無法想像,白熱的火還發得出更大光輝。愛是嬰兒,難道我不可以這樣講?去促使在生長中的羽毛豐滿。

39、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