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肉痲的情話

1、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和你說話。

2、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3、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4、或許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5、以的話,我願意花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陪著你。

6、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7、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的,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8、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9、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10、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11、白晝與黑夜,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12、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還有美麗的未來!

13、沒有你在身邊,我會黯然失色。來到你的身邊,我會如饑似渴。

14、將你心加上我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15、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最最深切的思念!

16、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7、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18、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9、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0、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1、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2、你所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無止盡的感動。

23、每次感到失意時,就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過下去。

24、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懷裡。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25、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