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人的情話

1、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2、手機在聲聲嗚叫,好象你我心兒在歡唱,真誠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連的心,不是距離能隔斷的,想你!

3、在一個人的天空裡欣賞寂寞的美麗;在兩個人的距離里享受思念的精彩!你是上天賜我的禮物,我將收藏一輩子!

4、我是你的港灣,在你累了、煩了的時候,我會張開雙臂擁抱著你。

5、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6、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占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7、我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風的戀歌。

8、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特殊恩賜之中,相互間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9、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們一生幸福的起點,和你相愛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10、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災。對你的愛已化成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讓你的影子在腦中泛濫成災!

11、願,化為小小的種子,落在你的心田之上,生根,開花,沁出醉人的花香,縈繞著你的美麗人生。

12、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13、海蚌未經沙的刺痛就不能溫潤出美麗的珍珠,於是我讓思念不斷地刺痛我的心,只為了給親愛的你所有美麗的珍珠。

14、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15、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6、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17、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18、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了你那一雙溫柔的眼睛,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怕聽見臉紅的聲音。

19、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20、與其在無望的單相思中熬受著長期的痛苦,不如採取一種乾脆爽快的行動。

21、與你相識相戀,溫馨而又美妙,你就象天使,為我帶來無限快樂;你就象彩虹,()為我的世界增添繽紛色彩。

22、有個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擁抱!你悄悄住進我的心靈城堡!我們有彼此可依靠。

23、在野草青青的季節,滿山遍野的瘋跑,去尋覓星星的落腳點,渴望拾起你眸中--最晶亮的那一顆。

24、情願一生追隨只為夢能圓今生共相伴把我的心畫在寫給你的簡訊中,希望明天能夠看見你會心的容顏。

25、如果我的一生可以用兩(三)個字來代替的話,哪就是你的名字,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

26、在雨里望著你,在風裡惦著你,在夜裡想著你,夢裡念著你,在心裡愛著你,在眼裡埋怨著你,無法把一切忘記。

27、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可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8、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嗎,把所有的思念都想帶給你,化作流星雨來到你床前,帶走你的心。

29、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今天有你是我一生的期望。愛你一生一世。

30、與你一起捕捉風的去向,聆聽雨的傾訴,看青山綠黛死水微瀾,如此的意境我不醉也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