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愛情話語

1、愛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2、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3、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4、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5、手機在聲聲嗚叫,好象你我心兒在歡唱,真誠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連的心、不是距離能隔斷的,想你!

6、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災。對你的愛已化成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讓你的影子在腦中泛濫成災!

7、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

8、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9、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10、人類如鳥,有雙翼,一翼是男,一翼是女。除非兩翼健壯並以共同的力量來推動它,否則,這隻鳥不能飛向天空。

11、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12、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嗎,把所有的思念都想帶給你,化作流星雨來到你床前,帶走你的心有個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擁抱!你悄悄住進我的心靈城堡!我們有彼此可依靠!

13、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14、我是你的港灣,在你累了、煩了的時候,我會張開雙臂擁抱著你!

15、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才會了解愛情的可貴,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16、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17、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8、男人從不擔心他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女人常常擔心她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19、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0、愛情是一種腦力勞動,婚姻是一種體力勞動。愛情仿佛打橋牌,全靠算計;婚姻仿佛打麻將,全靠運氣。

21、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2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3、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4、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這種筷子只能是經久耐磨的象牙筷,而不是一次性方便筷。

25、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了你那一雙溫柔的眼睛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怕聽見臉紅的聲音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占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26、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恆;高難度的婚姻,是賬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