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婚姻的句子

1、其實,婚姻中的愛有時很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誠懇的眼神,一杯白開水,一碗泡麵,一條簡短的信息,一個肯定,一個會心的微笑,都可能會讓你身邊的女人幸福一陣子,甚至一輩子。

2、結婚不是從此只有兩個人面對面,結婚應該是兩個人牽手共同面對這個世界。

3、糟糕的婚姻可怕嗎?它不過像一所學校,你在其中經歷了最鑽心的疼痛、最委屈的磨鍊、最堅韌的忍耐、最蝕骨的寂寞、最無望的等待。以這樣飽經考驗的心面對未來,還有過不去的坎嗎?最怕永遠面對的是過去,背朝的是未來。

4、不重視婚姻的女人是個婚姻問題,太重視婚姻的女人是個婚姻難題。

5、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人家的想法,我覺得婚姻是天堂。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經營得好是天堂,經營得不好就是地獄。

6、同行最不宜結婚,因為彼此事行家,誰也哄不倒誰,丈夫不會莫測高深地崇拜太太,抬頭也不會盲目地崇拜丈夫,婚姻的基礎就不牢固。

7、以前我沒結婚時,就想到了某個年紀一定要結婚的。可是結婚後,就發現一紙婚書也代表不了什麼,名分、承諾也是如此。人生的歸宿不一定是婚姻,但一定要有愛。

8、婚姻最重要的基礎是相互的愛慕、欣賞、 信賴和感情的交融,以及對責任和義務的共同承擔。婚姻是雙方在這個基礎上攜手同行的起點。進入婚姻的秩序意味著你不能逃離了,你要承擔你必須承擔的責任和義務。

9、不管是一窮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遠不變的基調和追求。

10、結婚無須太偉大的愛情,彼此不討厭已經夠結婚資本了。

11、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2、婚姻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並非結局。

13、一個女人有兩條命,一條死於離婚,一條生於離婚。

14、裸不裸婚只是一種形式,並不能成為主宰幸福的關鍵,決定幸福與否還是在於人!

15、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16、婚姻也是女人要經營的事業。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來了,你腦子裡想的肯定不會是事業,而是家人。

17、有時候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會更容易發現她身上那些細小的閃光點,為婚姻的持久打下堅實的基礎。

18、婚姻是個很難的課題,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每個人在自己的婚姻里都有自己的幸福和不滿意的地方,關鍵在於自己真實的感受。

19、婚姻不是愛情的結合,而是條件的加減乘除。

20、戀愛是心理享受,婚姻是刻板方程式。

21、為了愛情的持續,婚姻的美滿,妻子固要取悅丈夫,丈夫也要取悅妻子,至於如何取悅,乃是一種高級的藝術。

22、結婚仿佛金漆的鳥籠,籠子外面的鳥想住進去,籠內的鳥想飛出來;所以結而離,離而結,沒有了局。

23、我一旦結婚後肯定不會離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想法解決,讓婚姻能夠長久,哪怕是對方有了外遇,我也只會把事情擺在桌面上來想法解決,而不是衝動地離婚。

24、男人的獵奇心+女人的好奇心=離婚

25、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26、一個人真的遇見愛情,恐怕還是要結婚的。婚姻應該是愛情的自然的歸宿。愛情是雙方相互理解、相互欣賞、相互交融的過 程。愛情達到這樣一個程度,就需要婚姻這個形式。婚姻家庭既是物質的承載,( 經典台詞 經典語錄)也是心靈的港灣。它給你提供了一種慰藉,不管經歷了什麼,你不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回到這個港灣。

27、我覺得婚姻應該會更豐富長養人的內心,而不是使它更蒼白更軟弱,或者更懈怠。你有婚姻,但你還是會想到你的事業和職責,你的職業還是會帶給你神聖感、敬畏感。

28、妻子不貞,丈夫有一半責任。丈夫不貞,太太也有一半責任。如果把對方逼得落荒而逃,責任就更大。

29、糟糕的婚姻可怕嗎?它不過像一所學校,你在其中經歷了最鑽心的疼痛,最委屈的磨練,最堅韌的忍耐,最蝕骨的寂寞,最無望的等待。以這樣飽經考驗的心面對未來,還有過不去的坎嗎?

30、幸福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本質不錯的,智慧的,很替妻子著想的丈夫,這不是靠女人調教就能調教得成的。這樣的男人,懂得欣賞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弱點。甚至,他們如同一支點石成金的妙筆,發覺女人自己都意識不到的潛能與才華。婚姻是懂得,是珍惜,更是成全。

31、選對了那個願意愛你疼你為你一生的人,即使以裸婚開始又有何妨?咱們「裸婚不裸人」!漫長的一生有足夠的時間讓奮鬥來填補裸婚時的空白,跟自己命中的那個他(她)為愛經營一生才是獲得幸福的王道!

32、好的婚姻能使一個人起死回生。

33、離婚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覺得以前都白過了。

34、不能把婚姻看成是一種結果,因為以後的日子還很長。

35、結婚前要做健康檢查,戀愛時要做智力測驗!

36、婚姻意味著男人生活的另一個階段已經開始,而我是自己堅定地走進這個圍城。

37、在婚姻中,愛情很重要,但是了解更重要。跟一個人相處很久,如果互相不了解,這個愛也是很難記住的。

38、夫妻相處首先就是要坦誠,大家要不就不結,一結就不要離婚。婚姻要大家一起經營,不是單方面去經營,這樣的婚姻一定會長久。

39、婚姻的神奇之處在於點金成石,溫柔被經年的婚姻一過濾就成了瑣碎,美麗成了膚淺,才華成了賣弄,浪漫成了浮華,情調成了浪費,很難見到夫妻多年還能夠彼此欣賞相互愛慕。

40、婚前與婚後:婚前一見面就親嘴,婚後一見面就鬥嘴;婚前生活妙不可言,婚後日子苦不堪言;婚前謊話都是情話,婚後情話都是廢話;婚前的男人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很沉默;婚前做什麼都浪漫,婚後做什麼都浪費;婚前情話綿綿,婚後謊話連連。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4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42、婚姻生活者,半睜眼半閉眼的生活也。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

43、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他還在信守承諾,這是責任;分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消逝,他還在鼓勵自己,這是悲壯。所有的婚姻到最後,多少都有點兒悲壯,只不過有人悲壯出了溫暖,有人悲壯出了猥瑣。婚姻的殺手,向來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44、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場心理暗戰,是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也是不斷向自己妥協的過程。

45、婚姻雖然讓人感到遺憾。戀愛是糖,吃來甜,過則膩;婚姻是水,渴者嚮往,不渴者淡。

46、結婚以後,結婚前的經過也就變得無足重輕的了,不管當初是誰求誰,反正一結婚之後就是誰不講理誰占上風。

47、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這夫妻兩人本來就是同體,不應該互相隱瞞的。只有坦白了,才能少一些誤解和爭執,多一些理解和幫助,所以說坦白是婚姻中是最珍貴的。

48、戀愛時鈔票拿來更換靚衣買到浪漫,婚姻時鈔票要用來供奉柴米油鹽解決尿不濕。

49、把男人想像得太理想的女人,終歸不會有太理想的婚姻!

50、沒結婚前,我好像一隻自由的小鳥。而現在則是一隻被栓了鏈子的狗!

51、離婚是解決錯誤愛情和錯誤婚姻的最妙良法。

52、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樣,別人無從參與,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樣的,而不幸的婚姻卻有各自的不幸。

53、在婚姻中,相互尊重是第一位的。生活中有很多甜蜜的時刻需要慢慢分享,有很多困難的時候需要我們共同承受。彼此的一些小性子、小脾氣,我就把它理解成生活中的小插曲。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是抱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的心態。

  1. 婚姻的三重境界
  2. 經營婚姻經典台詞
  3.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