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愛情短句

1、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2、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3、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離別,而是當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6、年輕的姑娘們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愛),即使心裡願意答應,口頭上總是拒絕,有時候甚至回絕他兩次三次。

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8、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9、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麽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10、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11、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2、小伙子們,特別是那些先生們,他們喜歡的是女性的誘惑,而不是那些讓他們等得惱火的女人。

13、雖然我們是以分手結束,但往昔的點點滴滴都是令人懷念的。因為就是時過境遷,滄海桑田,也改變不了一個事實:我真心地愛過你!這就足矣。有的時候,愛的溫度只有這么熱,不夠溫暖兩顆漸冷的心。緣的紅線只有這么長,夠不著系住兩人分開的情。

14、你說過,如果沒有當時的遇見,中途的相愛,最後的結束,你會不承認我們已經長大。

15、那人真沒禮貌,上課時老不跟我說話。

16、我都給了你我的電話號碼了,你怎么還不懂我心思,有事沒事就應該給我充幾十塊錢話費

17、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 ; 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 ; 有痛苦,就有怨恨。

18、在似水的流年裡,傷口總會癒合,誤解終會消除,怨恨亦會散去。因此,當緣盡的時候,我依然要感激你。謝謝你和我練習了青春的愛情,謝謝你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你讓我能以更為成熟的心智和未來的愛情相遇。

19、想要拉著你的手穿過無數條小巷,從一個巷口奔跑到一個巷尾,跟暗巷交換著彼此的心事,傻傻地捕捉著陽光。

20、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麽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麽不捨,也要放手。

21、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22、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3、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24、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5、處於這個和諧的社會中,我感到很踏實,好人都不放過、還害怕它會放過壞人嗎?

26、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社會複雜了,什麼人都有了。我是哪一類人呢,我正琢磨著呢

27、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不管什麼天長地久,只要能真心相愛,一分鐘也是好的。

28、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29、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30、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31、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

32、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

33、女人的體力本來就柔弱,所以,通常她們都喜歡手臂大的壯漢。

34、老闆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35、皇帝自稱寡人,後宮三千佳麗應稱“寡婦”。

36、時間淡漠了記憶,儲蓄了陌生,昔時撕心裂肺,卻不如現時的安然置陌。

37、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38、我停地歌唱,只為喚回你的愛戀。我不停的奔跑,只為追隨你的腳步。有神賜的恩典,我將遇見最好的你。

39、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40、男人在不懂的時候裝懂,女人則恰好相反。

41、跟女人打交道,最終總是這個結局:應該把愛獻給她;對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給予特有的愛。

42、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么迷死人。

43、男女關係處理得好會傳出佳話,處理得不好會傳出閒話。

44、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45、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46、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47、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48、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49、當初結婚是看上眼了,後來離婚是看走眼了。

50、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51、喜歡陽光是因為它很暖、暖到了心底、暖去了不知名的疼痛 。

52、要是一個人在自己最心愛的人面前總遮遮掩掩,不讓他(她)知道自己對她(他)有意思,那么她(他)就可能沒有機會博得他(她)的歡心;那么,就是把天下人都蒙在鼓裡,也無補於事。

53、我以為,我無所謂,我以為我刀槍不入,百毒不侵。可為什麼還是會在孤獨的夜晚一個人掉眼淚。

54、愛情實話+愛情謊話=愛情神話。

55、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56、大學這四年里,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人才,可是我錯了,我不是!我tmd竟然是一個天才。

57、長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寵幸就寵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58、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59、似水流年經歷了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離殤之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獨白。

60、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其實應該是“女為己悅者容”。

61、綻放在十月楓葉染滿相思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熬過冬天。我的愛情在凜冽的寒風和漫天的飛雪中,落寞地死去!皚皚的白雪把我的愛情與枯葉一起埋葬在地底,曾經翩舞的紫蝴蝶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將心事一點一點地收集,放到冰凍的河裡。願它們能在春天隨融化的河水流淌而去。 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祭奠我們早逝的愛情。我只能以文字表露我仍想著我曾經最愛的你!

62、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裡有一分愛,表面上就流露兩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