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幸福的語句

1、真正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2、追求至情至信的最高境界,殊不知,無限風光在險峰。只有能經得起考驗的情才是人間最真最美,也才能長久,似乎也進入了一種別樣的境界。在思念中牽掛,在相伴中得到永恆!

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6、雖然我們竭力遠離死亡,想盡各種辦法阻撓死神親近我們的生活,甚至用最惡毒的語言詛咒它,可死神還是頻頻和我們的生活擦肩而過,甚至把它的魔爪一次又一次伸向我的同行者。

7、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手上,便也傷在心上;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

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我們時常仰望別人的歡樂,咀嚼自己的痛苦;仰望別人的幸福,舔舐自己的傷口;仰望別人的成就,鬱積自己的平凡……於是,美麗總是別處,灰暗皆在心頭--其實,你仰望別人的時候,也有人在仰望你。與其仰望,不如珍視,我們唯有感恩生活的賜予,感謝人生的豐足,芬芳的花朵才能長開不敗。

10、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想起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錯過的幸福,就像打碎的琉璃瓶,無論怎樣努力,永遠無法完美如初。

11、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12、微笑,再次微笑,讓所有的微笑在快樂里徜徉而行,不讓任何微笑滯留在生命的罅隙處。

13、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14、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15、孤單不是沒有人在你身邊,而是沒有人在你心裡。

16、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17、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8、以眼看世界,世界是很小的;以心看世界,世界是很大的。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體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實。正是這種感覺,年輕的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少不了磕磕絆絆,雨雨風風。可是人生路上,總會有盞心靈的明燈照耀我們,一步步,向前進。

19、七月,玉米露出了淡紅的細纓,小麥被收進了倉房,新翻耕過的麥地散發著泥土的芬芳,桃林墜滿果實,西瓜紅瓤黑子,各種蔬菜蓬勃生長,這是生命力最旺盛的季節,是由春華向秋實轉變的過程,死亡的陰影卻悄悄地藏匿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會在人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刻,出其不意地將生命之舟拉向毀滅的航線。

20、兩顆心註定會變成單數,不是太擁擠就是太孤獨。

21、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難得糊塗是最高境界。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2、陽光映射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23、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24、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25、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26、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8、你的心臟載得住我的輪迴,我的掌紋贖不會我的罪。

29、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30、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卻把它們阻隔開了,它們無法相愛了,於是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天也要把靈魂寄託給海。從此,海比天藍。

31、那些陪我一起傻過的人,你們在我身上留下了什麼,我要不要死心塌地找回你,還是微笑後堅定地轉身,從此變得聰明。

32、在現實面前,我不得不承認太多的糾結放在心裡會成劫。愛若是成全,回到最初的位置,是不是就不會再痛苦的糾結,退出,這樣,會不會都會好過一點。如果可以,抽身而退,轉身成全你。如果你遺忘回憶,那麼就讓我一個人來埋葬過去!

33、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34、下雨的時候,在水霧裡,整個城市扭曲了形狀。那些愛情,親情,一時間,在雨中急轉直下。原來,一切都只是看似容易。那些種子,還是開出了悲傷的花。終於明白,人最大的悲傷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

35、那時,死亡的陰影還未真切地侵擾過我們,這個恐怖的詞只是默寫課上老師嘴裡機械的符號,與我們的生活無關,與我們的生命無關。()可是那個突如其來的七月,魔鬼將我的同學楊傑藏在了水庫中,不肯讓他出來,剝奪了他這顆蓓蕾繼續吐芳綻艷的機會,那年他十五歲。

36、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對於得到,我們都應該充滿感激,對於失去,誰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世界變了,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有一些自己認為該珍惜的,現在又如何呢?

37、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38、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39、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40、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41、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42、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43、很多年過去了,我一看到水,依然有種無法說清的恐懼和憂傷,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個叫楊傑的同學,會想起他的母親那撕心裂肺的哭聲。

44、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45、曾經的記憶,很多已經淡忘,但有那麼幾件事,幾個人,如暗夜中的星斗,閃爍在心靈的天空,讓你平添幾多感慨、遺憾或者溫暖。有些事微不足道,可它觸及了你的精神,任時光沖刷,任世界變遷,唯有當初不曾改變;有些人只來過一陣子,卻盤踞在你心頭,成了你揮不去的淚,讓你懷念一輩子。

46、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麼我陪你否定全世界。

47、經典格言:1.人生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堅持和輕易放棄;2.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3.排隊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的人越來越多;4.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卻是長久的遺憾;5.還能衝動,說明你生活還有激情;總是衝動,說明你還不懂生活。

48、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49、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50、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51、我的眼淚觸了你的眉,你的笑容抵不了我的淚。

5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3、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54、有一種愛,叫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夠換來幸福。其實錯了……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