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有緣無分的句子

1、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無視別人的存在,穿越時空的遂道,在花好月園之夜,曬著月亮,吹著涼風,享受只屬於我們倆的世界。

2、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自由的愛著,輕輕地看著,緊緊地抱著,慢慢地到老。

3、說好的永遠,為什麼到最後,你卻視而不見。

4、我一天天的在追尋,可你卻始終都不出現

5、偽裝的再好,終究逃不過一顆流淚的心;煙花再絢麗,終究也逃不過灰飛煙滅的下場。

6、心碎離開,轉身回到最初的荒涼里等待。

7、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在春風裡歌唱,在夏夜裡乘涼,在秋風裡呢喃,在冬雪裡低語,輕輕地抱著,一起走天涯,一起到海角。

8、我仍然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認真,你隨意。

9、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10、記憶里勾起我許多感覺,但最終都是與你有關。

11、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緊緊的相擁,輕輕地依偎,笨笨地相愛,永遠在一起。

12、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瀰漫了整個心臟。

13、如果今生我們有緣,也許我只祈求上天能讓我們在一起,()好好過平凡人的日子,生一個屬於我們兩的孩子,相親相愛,慢慢到老。

14、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5、有些人愛著愛著就淡了,有些人看著看著就透了。

16、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輕輕的相愛,靜靜地思念,相愛永不變,思念永相隨。

17、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超越世俗的目光,跨過時間的河流,牽手走在燦爛的陽光里,感受纏綿的愛情

18、放不下就不要放,不要放了之後才來說不該放。

19、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20、如果今生轉至:我們有緣,讓我們不再祈求來世相遇,不再顧慮距離的遠近,不再顧忌年齡的大小,不再長夜漫漫孤獨一人,不再深深的相愛依然倆倆相望。

21、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做一對快樂的小鳥,自由的飛翔,緊緊的相隨,天天在一起,相愛永不變。

22、回首再望某年,像失色照片乍現眼前有緣無分的句子,原來我有一部分,陷入你的靈魂之深,仍舊要消磨掉一個個淡淡風吹的荒蕪日子,踩著我失血的影子行色迷亂,我並非你的執念,於是只能面對面,站成了兩岸。

23、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一起去雪山踩青蓮,一起到萬里長城吹風沙,一起到大草原上騎大馬,一起去沙漠裡尋找生命的綠州,縱然千山萬水,風雪滿天,依然瀟灑地旅行,傻傻的相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