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悽美的句子

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4、在愛的路上,最大的過錯就是錯過!

5、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7、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8、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9、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0、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1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還是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14、粉底用來遮蔽皮膚的瑕疵,微笑用來遮蔽心靈的傷口。

15、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16、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7、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8、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9、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22、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23、把愛存在心裡是最差的儲蓄方法,()又不能生出利息,不如你送來溫暖我。

24、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5、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26、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

27、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8、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9、愛情需要勇氣,友情需要義氣,親情需要和氣,幹活需要力氣。

30、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31、遺忘上一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

3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5、一個無人分享的快樂,絕非真正的快樂;一個無人分享的痛苦,則是最可怕的痛苦。

36、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8、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