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讀完後讓你悲傷的愛情句子

1、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2、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我一直停在被你傷害的地方、你一直留在讓我哭泣的遠方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關係。

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8、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么地傷心……

9、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10、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1、路住似水流年,逃不自己更了解我自己且徐行。竹杖芒鞋我一些關於這的唯出現關於愛情的、曾經。…是瞞曾經。…唯美凋花謝花無悔,人美句子,給你意境蓑煙雨任平生。

12、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似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13、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14、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17、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

18、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

19、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0、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2、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23、青青子矜,悠悠我心。但為君顧,沉吟至今。最是那一抿嘴的溫柔,恰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24、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么多么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平淡的生活里,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此關閉那扇嚮往美好的門。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25、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2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7、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