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點失望的句子

1、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如果一杯忘情水可換一生不傷悲。 我還是會捨不得。 , 捨不得忘了有關於你的所有。

5、不管你多麼的欺騙我。我都不會離開你。

6、說好手牽手,一直走,不鬆手,可是你卻先放了手……

7、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8、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9、夜半了。僅管有在多委屈,也讓它埋藏心底、不願意打擾任何人!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最浪漫的愛情其實就是平平淡淡的愛情,我嚮往著這樣的愛情,可我卻拼了命也得不到,相守無期無奈醉在相思里!希望所有人都珍惜眼前的愛情,請你抓住了,別放手,一旦錯過了,今生不再有。

12、親愛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去愛你。

13、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希望返回沒有認識你的那天。

14、為什麼一次次的心痛,卻還是不知悔改的想繼續,只是一點點的不甘心,竟變得這麼貪心。

15、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我肯定比你痛苦,因為你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你。

17、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1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9、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0、我什麼工作都找過了。我失望極了,我甚至想……

21、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

23、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那麼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

24、有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永遠都不會回到過去!

2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6、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27、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28、心裡好難過、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安慰我。

29、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30、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2、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3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4、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35、千年調,一旦空,唯有紙錢灰,晚風吹送,盡蜀鵑血,啼煙樹中,喚不回,一場春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