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間留言好聽的句子

1、每天聽著你推薦的小旋律,恩,那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它與你有關。

2、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4、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彆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5、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6、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7、人是會變的,守住了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8、捨得捨得有舍必有得,忘記該忘記的,放棄該放棄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9、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0、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11、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12、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意戀落花。

1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未路讓我牽掛的人。

14、最悲哀的愛情,不是有無數個情敵,而是你一個敵人都沒有。

15、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是尋尋覓覓;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開開心心!

16、美人魚的童話讓我相信愛情,也讓我明白並非每段美好的愛情都有一個幸福的結局。

17、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18、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19、世界上最可愛的爺們兒莫過於耍貧嘴裝花花腸子,心裡始終揣著一個姑娘一條道兒跑到黑的男人。

20、我只想當一個默默無聞聽眾,可是卻連收音機都買不起。

21、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22、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23、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我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24、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25、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26、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7、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28、每一次雨天,你都會撐著心愛的小傘,和我一起散步,感受下雨的浪漫。那些美好從未忘記。

29、傷只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30、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31、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2、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33、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34、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怦然而心動。

35、幸福死了,他娶了寂寞為伴,然後有個孩子,叫回憶。

36、所有刻骨銘心的愛,必須到分手之後才明白!你是我所愛,我到後來才明白。

37、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38、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掙,怎么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39、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40、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41、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42、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43、不要命的堅持,最終還是一個人活著,沉默只是我嘴角的苦澀。

44、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45、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個二。

46、從今以後,我不發脾氣,我不傷害自己,我會把深情統統留給自己。

47、愛情,你的出現成就了天下多少小三?

48、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9、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50、之所以人是高級動物,禽獸是低級動物就是因為禽獸不能變成人,而人卻能變成禽獸。

51、每次心情沮喪的時候,其實可以笑著面對,糟糕的日子,總和欣喜伴隨。如果此刻你也在憂傷,那么請動起來吧,為自己跳一支小舞,丟掉那些原本不屬於你的不愉快…

5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53、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54、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55、你一生所說的話,廢話占了百分之五十,謊話占了百分之三十,髒話占了百分之二十,你說吧,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56、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57、若生命里,時常有一個人,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鼓勵你,那么,他(她)就是你的朋友。至少那時是!

58、愛情猶如泡泡糖,甜甜的味道,卻不是誰都可以吹起來品嘗它的美妙。

59、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己決斷!

60、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61、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62、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么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