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微博說說

1、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2、你是否覺得很孤獨,很寂寞,總有無盡的思緒想去訴說,總覺得自己有太多的憂傷。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因為很多人和你都一樣,如你,如我,如他…我們都是生活在平凡紅塵中的人,自然生活會在我們身上刻下傷痕,傷感的程度不在於傷痕的多少,而是它痊癒的快慢程度。人生就是一個交替的過程,歡樂和憂傷總是來了又走了。

3、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人總是這樣,悲傷時想要一個肩膀,而開心時想擁抱全世界。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時光偷走的,永遠是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4、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獃;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5、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6、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是因為你多堅持了一會兒,多邁出了幾步,多找了一條路,多拐了一個彎。

7、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懂得犧牲。

8、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9、不愛我,就別感動我。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10、分手常說是偶然,在某天則是必然,因我們太要強也太自信,認為可以接受對方的一切,認為只有自己才能給她幸福,事實上卻不是這樣。當你離開她的時,會有別人陪在她身邊,逗她開心,你不愛她時,她會愛上另一個不該愛的人,選擇遺忘你。用眼睛看到的愛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是用心去聆聽。

11、女人記得,有些男人愛你,是想跟你過一輩子。有些男人愛你,只想和你過一陣子。過一輩子的男人愛你不會很用力,因為他要把力氣放在生活上。過一陣子的男人必會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因為他只需要愛過你、睡過你和拋棄過你就可以。所以好男人照顧你的生活,壞男人照顧你的感情。

12、假如這世上不曾有過的「愛」,如今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悲傷呢?假如這世上沒有過的「愛戀」,如今的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心痛?假如不曾遇見你,是不是就沒有離別了呢?假如我不曾動過真情,是不是如今的我還是很快樂呢?因為我愛了,所以我心痛了,也許你不在乎了,所以我心冷了……

13、愛情里沒有亙古不變的承諾,也沒有堅不可摧的相守。愛情,只是人在孤獨時的一種感情渴望,現實的愛情沒有理想中的愛情那麼神聖高雅,它是一種等量代換,如果沒有其它的物質保障。

14、我想有個人,他的簽名只為我寫,能在Q上給我唯一的分組,跟我在一起時,眼裡只有我,只會在我面前脆弱,把他心裡想的全部倒給我,看我的時候總會讓我充滿暖意,總會想我,而且會讓我知道,會給我關心,說些讓我暖心的話…不會欺騙我背叛我,生氣的時候會跟我說:我生氣了。而不是在心裡藏著……

15、我很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所以覺得離開也是可以的。並沒有什麼不同,結果反正都是這樣,是好是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迷戀你,就像我迷戀一把晚清的雕花木椅。

16、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芳草萋萋,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時間對了,地點對了,感情對了,卻發現人物不對。

17、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18、我終於決定把你忘記,我不穿你送我的衣服,不去我們去過的咖啡店,電影院等老地方,就怕會遇到你;我決定把你忘記,我不去見我們共同的朋友,我刪掉所有你的聯繫方式,就怕得到你的訊息;我決定把你忘記,我不看我們看過的電影,不聽我們聽過的歌,就怕突然會想起你;感情呀,越是刻意去忘記就越忘不了。

19、我記得你的手掌是溫暖的,你曾說愛我。我們兜兜轉轉走了這麼久又回到了這裡。你很快又投入另一段戀情,我們曾執手說好的甜蜜誓言被我們合力敲碎了,原來時間讓我們遺失了彼此的同時,也讓我們學會了淡忘。愛與喜歡,不過是一場自顧自的執著。但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20、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21、如果我不在乎了,你說的任何話,做的任何事,都觸動不了我的神經,你是走在我心門之外的人;如果我不在乎了,傷痛就是一種痳木,傷害就是一種冷漠,再多的傷,我都會輕輕地對你說:沒關係;如果我不在乎了,我可以塵封所有的回憶,想想以後的路怎麼走。可是我做不到,我竟是那麼地在乎你。

22、不要相信海枯石爛的誓言,因為你等不到那一天。保持純潔的心,不要輕易說出你的愛。相信真愛,但決不愚愛,不要愛上一個在愛情上用盡手段的人,不要相信一個不準備把你介紹給他朋友圈子的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快樂、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

23、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24、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25、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