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短句

1、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男人什麼時候最帥?在他說不愛你的時候,這份魅力,最具毒性,小心為是!

3、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4、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5、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6、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7、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么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8、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9、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0、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等等。卻偏偏總是真的。

1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2、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3、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4、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有你不了解的愛,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

15、人是情打動物,可是感情卻無是做不成捕摸的工具,那必定人生將正在感情的漩渦里猶信彷徨。無人誓言:若是期待可以或許換來奇不雅觀的話,我甘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揚或終身!可是誰是誰生命外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

16、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曾經你是否來過。如果只是幻覺,那為何情節如此清晰?走了,離開,沒有心痛,只是遺憾。我漸漸明白,挽留沒有用。於是我給能給的自由,於是我……便無所謂。

17、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18、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19、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淒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20、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2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2、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23、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24、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這回釋然,用盡銘記的場地;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這次哭泣,用盡你愛的表情;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愛你。

25、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26、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27、那個他打電話來問:"你好么?"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28、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29、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30、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31、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32、永遠不要欺騙女人,因為我們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的最大差別在哪裡嗎。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而女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33、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