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悲傷的句子

1、既然對世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2、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4、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5、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6、落日晚霞,霜葉秋林,曉風殘月,流浪漂泊,離情別緒,秋日長天的凍雲,敲窗的冷雨,無人空階,寒夜秋蟲、昏暮雨中列車的汽笛,都是淒傷,也都是美麗。

7、有句話說的很好,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9、流淚就能挽回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哭泣;不是傷心就一定低頭,所以不要吝嗇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諾;不是你一事無成,所以不要總是悲觀地以為自己不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言棄……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2、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1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4、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5、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6、不喜歡又能怎樣?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關愛你的人。珍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隨她們去吧!

1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8、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 徹心徹肺 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1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麽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2、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2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5、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6、那一年,是誰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種下滿塘荷花,是誰抱著14支粉紅色的荷花說他喜歡我,是誰說會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難道,你一開始就是在騙我?請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難過,心像被撕碎一樣。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2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8、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29、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31、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3、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34、如果一開始你沒有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3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6、我很想你,卻不想見你

3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4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5、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4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48、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49、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50、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5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3、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54、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55、飛機場的****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5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7、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58、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59、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60、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6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6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6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65、記憶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6、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9、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睡就睡,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70、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7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7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4、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5、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7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