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心留言

1、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6、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7、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3、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4、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5、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6、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1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8、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9、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2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1、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2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4、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5、快樂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6、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8、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9、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3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3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3、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34、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6、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37、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38、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39、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

4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4、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4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47、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4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49、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50、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5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2、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54、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55、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56、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5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