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青春傷感話語

1、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

5、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7、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9、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0、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1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2、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3、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4、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5、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16、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7、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18、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19、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0、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21、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22、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23、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

24、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25、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6、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7、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28、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29、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30、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3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2、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33、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34、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35、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36、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37、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