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常悲傷的句子

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2、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7、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燈影漿聲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何處是江南。

2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5、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36、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8、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3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3、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4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5、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4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