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超級悲傷的話

1、熱戀時,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常常懷疑上輩子造了孽緣!

2、卑微的誓言總能讓我泥足深陷,即使說了一遍又一遍…

3、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涼風有訊,秋月無邊,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你愛我嗎?

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0、如果有過幸福,幸福也只是瞬間的片段,一小段、一小段…

11、「心」「真」組合是慎,排列是「真心」,記住這兩個詞,再走感情路!

1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5、金樽滿載孤寂淚,淚進腸腸寸斷落。對月訴訟世間苦,嬋娟可知愛情苦。思念成疾,身體瘦如柴。憔悴損,何人肯摘敗黃花。淚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隱隱無常痛。一陣清風一陣傷痛,一份繁華一份。

1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7、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藉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18、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9、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4、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的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25、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26、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