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梨花的段落

1、果園中栽滿了梨樹,此時正是梨花盛開時節,遠遠望去,那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如團團雲絮,漫捲輕飄。

2、到了那裡,我被眼前那雪白的景象迷住了!遠看那花就像雪花布滿了大樹。近看又像美麗的蝴蝶飛上大樹。仔細一看呀,我又發現原來每一朵梨花都是由五片段預告瓣組成,裡面的花芯由十四根花蕊組成,最短的那一根花蕊也是最紅的!

3、春天,梨花綻開了自己雪白的花瓣,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樹下遊人如織,人們紛紛前來賞花拍照,可熱鬧了。

4、單單一朵梨花不見得很美,然而一樹梨花就不同了,千萬朵梨花構成了一個雪白的整體,仿佛身穿素裙的嫦娥,在春風中佇立;微風一過,好像又在翩翩起舞。

5、房前的梨花呢?嗬,好白好白一座銀山!雨珠兒正從梨樹的枝上、花瓣上往下淌,地上竟沒有一朵被雨打落的梨花,整樹梨花顯得那樣晶瑩,似乎比往日更加潔白。清晨的陽光,照著梨花,銀山又變成金山了!

6、忽然間映入我眼帘的白色梨花,確切讓我吃驚,在樹葉仍是蕭條,在小草還未發芽的時候,梨花率先開展了它白色的花朵,帶來了春的新聞,一片熟習和祥跟的感到涌在心頭,讓人不覺中激動!

7、春風柔吹,不時地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舒服極了。梨花有的花瓣已全部開放,像小姑娘的笑臉;有的只開了幾片段預告瓣,像害羞女孩子的臉龐;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像要裂開似的。

8、那枝頭上掛滿了雪白的梨花,每朵花由5個瓣組成,中央有淡紅的花蕊;正迎著春風向我們點頭、歡笑

9、這梨花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的漫天鋪去,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潔白萬頃,流光溢彩,璀璨晶瑩。

10、在暖暖的陽光的照射下,梨花迎著輕風,張開了笑容。遠看梨花,好似萬樹叢中一點白。那白色,白得朦朧,白得素潔淡雅,如許像漫天的大雪落滿綠樹呀!你再瞧!這梨花多得滿株都是,花兒們你擁我擠,好像趕集似的。你再細細看!那綠葉,綠得如水,綠的發亮,綠得透明!

11、凋零的梨花飄飄灑灑地落下,融入泥土,回報曾給予她生命的老梨樹。此刻,她要將自己化為養分,滋潤老梨樹,讓新一代的果實生長得也如她的孩子般豐碩。她自然也懂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2、如果一株一株看,梨樹就像地下冒出來的一個又一個的噴泉,那花朵,就像是雪白的浪花兒,就像明燦燦的項鍊。()

13、登高遠眺,村里村外,山上山下,密密麻麻的梨花融成了一片白茫茫的花海,連山野都被逮住了。

14、“千樹梨花千樹雪”的梨鄉盛景已經看過了許多遍, 但每次看到,仍然會和第一次見到一樣怦然心動。連阡接陌的梨花,覆蓋了千村百鄉,裝飾著山山峁峁,到處是一片“雪”的海洋,那種鋪天蓋地的恢宏氣勢,讓你看過一次,便終身難忘。

15、放眼望去,田野中那白花花的一大片大概就是盛開的梨花吧?我不由地小跑起來。一踏進龍泉觀光農業遊覽區,我立刻就被那一排排、一行行盛開的梨花吸引住了。它們一朵朵簇擁著,熙熙攘攘,熱熱鬧鬧地開放著。淡淡的香氣引來了不少的蜜蜂,在梨花上嗡嗡地采著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