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季花開放的句子

1、月季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讓人目不暇接。不過你可別貪心想把它占為己有,它那細小的莖上可有小刺等著你喔。一陣風吹過,月季花搖搖擺擺地晃動著身體,真像個美若天仙的公主在翩翩起舞。花叢中小蜜蜂為她伴奏,蝴蝶為她伴舞。

2、月季花的生命力很頑強。有時候一些被弄斷的月季花,只要又接觸土壤和水分,又可以生存下去,又可以開放多姿多彩的花朵。月季花因為開得鮮艷,所以它常常引來蜜蜂在花從中飛翔舞蹈。它們把花蕊里的花粉採去釀成蜂蜜,給人們奉獻出一份甘甜。

3、月季花是一年四季都開放的一種非常美麗的花。常見的月季花有三種顏色,黃色、紅色和百色。黃色的月季花最引人注目,人們愛把它種在庭院裡。紅色的月季花的顏色最豐富,有紅色,有粉紅,還有大紅。人們愛把它裝飾在家裡和商場裡。白色的月季花,潔白如玉,人們愛把它作裝飾品。

4、月季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讓人目不暇接。不過你可別貪心想把它占為己有,它那細小的莖上可有小刺等著你喔。一陣風吹過,月季花搖搖擺擺地晃動著身體,真像個美若天仙的公主在翩翩起舞。花叢中小蜜蜂為她伴奏,蝴蝶為她伴舞。

5、每年四五月間,月季花便進入鼎盛時期,都競相開放。每一朵月季花,都有七八層花瓣緊緊地裹著花蕊,花蕊有桔黃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含苞未放時,花瓣緊緊地相互擁抱著;含笑怒放時,花瓣兒則慢慢地舒展開來,在鬱鬱蔥蔥的綠葉間嬌羞地露出臉龐來,在百花叢中亭亭玉立。早晨,晶瑩透明的露珠兒在花葉間滾動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月季花就像是一個戴著珍珠項鍊的美麗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一陣陣的清香隨風飄來,沁人心肺,蜜蜂和蝴蝶紛紛飛來,歡快地采蜜和傳播著花粉。月季花的花期很長,除寒冬外,幾乎每月都要開花,故有「百花仙子」之稱,難怪人們給它起了個「月月紅」的芳名。

6、月間花朵陸續開放,一株上各種姿態的花都有,含羞待放的花骨朵像閨中待嫁的小姐,剛剛有點綻放的花兒沾著露珠讓人豁然開朗,完全盛開的花朵幽香四散讓人陶醉,花托酷似小湯圓,上面還留有沁人心扉的花香呢!

7、月季花的花一片一片的,每片是橢圓形的。花瓣里是黃色的花蕊,透漏出醉人的芳香。月季花的枝葉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又細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著,就會立刻出血,而且很痛。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曬蟲叮。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美化環境。

8、迎春花像性急的小姑娘一樣早早跑到人間綻放了花朵。月季花像鴻雁一樣守信,每月都歡樂地綻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