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是我兄弟經典語錄

你是我兄弟經典語錄

1、我們公司怎麼了,我們沒偷沒搶,光天化日之下,我們幹的都是工商局允許的事,我們還填補了國內一項空白呢,我們沒吃誰喝誰,誰也不靠,對不對,我們不像好人,你像,你們怎麼著,吃國家的,用國家的,端著國家飯碗,國家飯碗一砸了,看你們慌成什麼樣了。(老大)

2、我告訴你,遇扇鋪路,遇水搭橋,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給你墊著底兒。人挪活,樹挪死。什麼不會,追求自由不會?明天就辭職,跟那些讓你不痛快的人說拜拜,多好啊,我們倆在一起,你就把我這夢提前給圓了,多幸福。這麼多年,你頭一次往我懷裡扎,有點落難的意思,我剛想撈你一把吧,你自己就爬起來了,這男和女,擁抱,多美,我還沒嘗出滋味,這滋味就跑了。(一枝花)

3、蕾蕾,你能看看我嗎?眼光放低點兒,好嗎?你心裡怎麼想我知道,你還是會想起在六號院的日子,跟公主似的,你也喜歡像你爺爺那樣的人,有文化,有地位,有修養,有派頭,對不對?你心裡我就是一土大款,就是一暴發戶,傻有錢,是不是,我有錢我什麼都不是,對不對,你千萬別告訴我你恨錢,那你也別告訴我錢隔在我們中間,你看看你,多漂亮,你往哪兒一站都是一枝花,我呢,我如果是窮小子,一文不名,我就攥一拳頭,站在你面前,我怎麼開口啊,很多事情錢給了我勇氣,但是追你,錢沒給我勇氣,這是我天生帶來的,我上高中的時候,我有錢嗎?但是我還是得有錢,我有了錢,我可以給你買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有錢是罪過嗎?總而言之,錢在你那兒什麼也不是,我在你那兒也什麼也不是。我在生意上沒遇到過什麼挫折,挫折感都是從你這兒產生的。真要走啊,以後後悔了,別說我沒給你機會。

4、腦袋裡繃根弦,別乾那不該幹的事。開公司,不能悶著頭,閉著眼睛瞎開,你得瞪大眼睛盯著時代,所有機遇看見了還得抓得住,是不是機遇都得伸手抓一把,抓得住那叫機遇,抓不住也叫機遇,明白嗎?(下屬)

5、堅決不握手,必須要擁抱。(一枝花)

6、合著你今天告訴我的就是一結果,你看上他什麼了?我能為你去死,他能為你去死嗎?你知道你送給他的是什麼嗎?你送給他的是一輩子,一輩子的幸福,你知道嗎?蕾蕾,我在跟你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給你一個機會,你知道嗎?我要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別說你聽不見,你別說你不要。(一枝花)

7、你別跟我說對不起,你對不起的是自己。你對不起你自己,你知道嗎?你對不起你這輩子的幸福,你知道嗎?你有什麼對不起我的?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插到那坨糞上?(一枝花)

8、這是我送給你的嫁妝,收下吧,我原來一直以為你是我的女人,我怎麼就把自己女人給嫁出去了。(一枝花)

9、金山銀山都沒用,人生如夢一場空。特別,特別,特別絕望。我死的心都有。誰疼誰知道。千萬別說誰理解你。知道什麼叫錐心之痛嗎?就是拿一錐子,扎在心窩上,一針,一針,針針見血。特疼。我疼。我渾身都疼。一枝花也沒想到,她是我的命。我拿我的命對她好,命,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愛她嗎?只有我知道。記得嗎?她剛來咱胡同的時候,黑色紅旗轎車,下了她,跟夢似的,追到她,是我這輩子奮鬥的目標。我想不明白,我覺得我倆相處的還可以,我覺得我可以得到她了,可她為什麼要在現在,把自己嫁出去,我接受不了。(英子)

10、這手是幹嘛使得?你是不是男的呀?你是男的在外邊惹事不能回來告狀,這叫沒種,知道嗎?你要有種明天找他去,你給我打他一頓,你不打別回來吃飯,你聽見沒有?(小四)

11、我是不是上輩子該你啥了?你眼淚比尿多啊,你是不是男人你?你都考八十八分了,你二哥我,這輩子什麼正科、副科犢誑阢上,最高一次才考了七十八分,還是開卷,你還哭,我都還沒哭呢。(小四)

12、英子,你崇拜我幹什麼啊,你看你,正宗外貿大學畢業,我呢,我就一土耗子,你還是趕緊離開這兒,千萬別把青春浪費在我這兒,真要把寶貝變廢鐵,我不答應,聽見沒。(英子)

13、從此以後,愛情,從我心裡消失了。(英子)

14、派出所挺好的,你想你在哪兒,不得一步一步往上爬,派出所甭管它大小,它怎麼也是一方土地,是一方土地就有一土地爺,你想想你真到了,在這方土地上能呼風喚雨的份上,那也挺好的。(經典台詞  )那林子大了什麼鳥不飛,哪塊土地上沒害蟲,三教九流魚龍混雜,我要是你,不出三五年,就這些人林林總總我全給攥手上,那時候不是你說什麼是什麼嗎?聽二哥的沒錯,真的,你就算在派出所,也不耽誤你頂天立地當英雄。(老三)

15、不就是下崗嗎?上我公司去啊,國家為什麼這麼做,是要甩掉那栓在國家腰上的累贅。累贅沒了,國家騰飛了。(老大)

16、攤子鋪的大怎麼了,做生意要的就是氣勢,那窮酸樣兒,誰跟你做生意相信能掙錢呢?(老大)

17、生存競爭知道嗎?競爭是殘酷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你不敢就是死路一條。(小四)

18、他不光是臉上滄桑,他心裡也滄桑,他長褶子他不往臉上長他往心裡長。(老大)

19、什麼都比不過兄弟間的情分,因為是從娘的同一根腸子中爬出來的!(下屬)

20、全世界都墮落也輪不到你墮落!就算在泥里站著你也給我要向蓮花一樣在泥里站直咯!站不直我扶著你站!(一枝花)

21、除了她丈夫,沒有什麼能阻止我靠近一枝花。(英子)

22、男人流點血光榮,貼創可貼可恥。(老三)

23、我從小就缺少幸福感,現在幸福感又回來了,什麼感覺知道嗎?就好像我一腳折進了園子裡,一抬頭,看見了花仙子。(一枝花)

24、你在這兒我有化學反應,你就是「催化劑」,價值可大了,你的人生也就有很大意義。(一枝花)

25、我不求一朝擁有,但求天長地久。(一枝花)

26、只有狠心,才會寒心,只有寒心才會死心。心死了,她才會致之死地而後生。(下屬)

27、有些話不能說,有些錯不能犯,有些女人不能碰。(老大)

28、一隻花這輩子已經在我心裡紮根了,就算她嫁人了也拔不出來。(英子)

29、誰想要什麼誰自己不知道,誰讓你心裡發顫,你自己也清楚。(老三)

30、一枝花你對不起我你的愛情,我守你守了那麼多年。(一枝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