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你是我兄弟經典台詞

你是我兄弟經典台詞

1、我就對她一個人壞,對別人我都不壞,這就叫喜歡!(老大)

2、原來我覺得她在天上,高不可攀,想夠夠不著,現在我覺得她乘著降落傘,直接落地上了。從現在開始,我要時刻準備著,保衛一個需要我保衛的女人。我就一條命。可是我一想到我要保護我心愛的女人,我可以為她出生入死,我就仿佛多了好幾條命。我一想到我能保護我心愛的女人,我就特別感動,我不會一輩子都是個窮小子,你看著吧,你看著我怎麼把她娶回家,我一定要給她最美、最好的,就那一丁點黑點都不給她。(老大)

3、我喜歡你,我天天都想著保護你。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是孤兒,但我是個男的,你不是孤兒,但你是個女的,我當然要保護你嘍,一輩子都要保護你。(一枝花)

4、我必須告訴你:我喜歡你。你就算是我的初戀了,你一走我的初戀也完了。我想為你做很多事情,可是我什麼還沒做,你就要走了,太可惜、太遺憾了,知道嗎?我想把你捧到天上去,我要給你最好的東西。(一枝花)

5、別人都是萬元戶,我是五萬元戶。(一枝花)

6、我知道,我是一廂情願,你出身好,你看不上我。可惜的,你光看見我是個窮小子了,你光看見我在學校是個壞學生,你沒看見我以後,我以後一定是個特別優秀的人。真的,我保證,你如果能看見我以後的話,你沒準就喜歡上我,我一定是個特別優秀的男人。(一枝花)

7、活我們扎堆兒活,死我們扎堆兒死。(老大)

8、不就開除嗎?我現在可以離開學校了唄,沒關係,老師,反正我也考不上大學,省得往下拽咱們班那平均分。同志們,不要悲傷,再見。(老師)

9、前方的路太淒迷,我不得考察考察社會啊。你放心我肯定能找著工作,我得自己決定命運。(老大)

10、我就說過我就沒踹過壞,我怎麼能挖咱院的牆角呢,我要挖上隔壁挖去,是不是?這個真不錯,我們大院裡開的大月季花,便宜你小子了。(英子男友)

11、只要你願意,我可以請你吃一輩子的飯。(一枝花)

12、人漂亮世界都跟著漂亮!真的,看著讓人特高興。(一枝花)

13、真英雄莫問出處,大雜院也臥虎藏龍。(老大)

14、你說你不在你那象牙塔里好好呆著,成天跑社會上瞎混什麼呀。(英子)

15、我不是流氓,也不是流氓老大,我警告你,別在大街上再動手打我啊,我告訴你,不客氣我,你用屎盆子扣你自己腦袋上,你別扣我腦袋上。(老大)

16、我知道我現在什麼都不是,我以後一定能混出人樣,你能等著我嗎?(一枝花)

17、誰走路不摔跤啊,就鎖著腦袋在家不出門了,那一輩子不是廢了嗎?(春陽)

18、男兒有淚不輕彈,哭,哭,哭,我被你氣死了我,我說你是不是小老爺們?那眼淚跟那水龍頭那麼方便!你是不是最慫那個,是不是?你是不是我親弟啊?(小四)

19、我沒這麼攔過你,對不對,你什麼事都扛著,我知道你是為了咱們家,跟大你七歲的女人結婚,就因為她人好,她不嫌棄咱們,我知道我的話不好聽,我不說我就來不及了,哥,你好好想想,咱爸媽沒的時候老四六歲,現在他十五歲了,還有三年就長大口口。9年咱都扛過了,還有三年咱扛不過去嗎?(  )哥,咱兄弟幾個都有長大的那天對不對?你這樣做不值得。哥,咱家是窮,咱家是破,可咱家不會窮一輩子、不會破一輩子。老三眼看就掙錢了,咱們哥仨掙錢養不活老四,你幹嘛要這樣?那麼多人掙錢發家致富了。咱們哥幾個也行是不是?你別光看眼前行不行?發家致富你就不用委屈自己了,我馬老二不是混蛋,哥,你別這樣,我不能看你幸福就這麼斷送了。(老大)

20、就是想看你一眼,還是那麼美,跟花兒似的。人生就跟爛麵條似的,沒勁兒。(一枝花)

21、我就喜歡狼,狼性和我的性格是一樣的,永遠不服輸。(老大)

22、這是最流行的款式,我給你買了。我其實就是一個心意,我馬老二沒別的本事,我永遠給你調最好的,真的,我這畢生的願望啊,就是給你買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穿,讓你穿到老。我是有點佩服我自己,我多麼有這愚公移山的精神啊,人家是生命不息,挖山不止,我呢是生命不息,追你不止。(一枝花)

24、我這一輩子就這一回起步,你要是錯過了就看不見了,以後我就騰飛了!(一枝花)

25、我沒別的本錢,我自己,我自己就是本錢。(老大)

26、攤子越做越大,不是說我的心粗了,我告訴你,馬老二眼裡不揉沙子,違法的事不讓乾,我還想大步往前邁呢。想腳底給我使袢是不是,誰使袢我跟誰不客氣。(下屬)

27、既然是規矩,那就不是一兩個人定的,也不是一兩個人守的,更不是誰想推翻就能推翻的。(下屬)

28、我有那麼大嘴,沒那麼大胃。(下屬)

29、原來在學校上政治課,什麼資本流通、資本積累不懂,現在我懂了,真的,這一到社會上一看我就懂了,這年頭想掙錢就一個詞:流通,就是把錢換東西、東西再換錢。(英子)

30、你這朵花怎麼能插在廢品堆上?(英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