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兒的句子

1、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

2、夏天到了,樹更加茂盛了,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像綠色的士兵一樣成排地站在街旁給人們帶來一片陰涼。花壇里的花盛開了藍的如藍色的海、白的如白色的雪、紅的如紅色的火……,小草綠油油的,夏天是多么美麗呀!美麗的夏天過去了,秋天到來了。綠油油的小草變了像金子一樣黃,花基本上都凋謝了,只有桂花仍在生長。大樹上碧綠碧綠的葉子葉變黃了,不過黃色的葉子也很好看,在微風的吹動下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3、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

4、面對那樣的艷麗和芬芳。我摸了一下它的花瓣,光滑柔嫩,花枝絢麗多彩、亭亭玉立,紅的似火,粉的如霞,一朵朵挺立在綠色的枝葉上,任陽光在絢麗的花朵上撫過,這時候,在我的眼裡,月季花就像一個穿著紅色衣裙的小姑娘,在綠葉中翩翩起舞。

5、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6、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7、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8、在綠油油的葉叢中,月季花顯的是那么高雅,那么讓人陶醉。說它粉紅吧,又滲透出淡淡的黃色;說它黃色吧,又似乎有一種白色“蹦跳”出來。月季花的質感只憑几個優美的詞句是無法概括的,花瓣柔柔的、嫩嫩的,讓人忍不住去揉一揉,團一團,將它放在手心中,感受大自然帶來的奧秘。

9、幾度春風,幾番風雨。當仲春的朝陽柔柔地沐浴著大地時,野菊花欣欣然露出了煥發著勃勃生機的身軀,纖細的莖柔而韌,隨風搖曳;嬌小的花瓣溢彩流光,淡黃的花蕊里,一汪汪的露水亮晶晶、嬌滴滴的,好似含情少女眼中的淚水,似落非落,搖搖欲墜,既有梅之潔、蘭之幽,又有菊之雅、蓮之清,一切都是那么富有神韻。

10、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艷,真是別具風姿。還有那沉甸甸的玉米、黃橙橙的柿子、紅艷艷的蘋果。每到金秋時節,稻子飄香,那黃橙橙的稻田翻著金浪。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

11、啊,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12、月季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它種類繁多,顏色五彩繽紛.有人喜愛鮮艷富麗的牡丹,有人喜愛幽香襲人的蘭花,有人喜愛映日的荷花,我卻獨獨喜愛那經久不凋的月季。

13、階蘭凝暑霜,岸菊照晨光。露濃希曉笑,風勁淺殘香。細葉抽輕翠,圓花簇嫩黃。還持今歲色,復結後年芳。

14、九月的天氣,秋風已帶來了寒意,百花園中多種鮮花漸漸的凋落。它們被無情的寒氣所驅趕,告別了暫短的青春期,慢慢走向衰老。然而,只有少數花卻在這時大顯神威,昂首怒放了。菊花就是這少數花中的佼佼者。

15、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16、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盆蝴蝶蘭,蝴蝶蘭的莖很高,一條莖上就擁擠了好幾個花朵。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的白里布滿紫色的花紋。這些盛開的蝴蝶蘭多么像一群五顏六色、展翅欲飛的蝴蝶,可美了!

17、花生的花,一般在七月開,青青的花生株上,露出一點點鮮黃的嫩苞。清晨浴著露水,濕漉漉的;中午,反射著陽光,亮晶晶的。就在這時,小苞綻開了!一朵兩朵,嬌小而醒目地點綴在萬綠叢中。幾天后,到了盛花期,那時,你若從花生花地邊走過,一眼便可見到那些小小的黃花疏密有致灑在橢圓形的綠葉中,綠中透黃,猶如翠綠的大氈子上,鑲著粒粒金爛爛的寶石。微風過去,送來縷縷清香,沁人心脾。

18、荷花的花瓣是粉紅色的,夏天悄悄地來臨了,你看那池塘上開滿了荷花,美不勝收、景色迷人,那荷花擁擁擠擠,好像在比誰最美。

19、在一大叢野菊花的枝頭上,時常看得見幾隻蜜蜂或蝴蝶在上面盤旋飛舞,它們是在採集野菊花的花粉。有微風過,花兒在風的吹動下配合著蝴蝶表演了一場優美的雙人舞蹈,我不由得陶醉與其中。

20、開放的四季海棠花是鮮紅的,它的顏色很耀眼。四季海棠花的花蕊很小你必須仔細掰開花瓣,才能看見裡面的小花蕊。花蕊是淡黃色的真好看!它的花瓣一層一層的多的數不清。有的四季海棠花在含苞欲放。四季海棠的葉子扁扁的,是碧綠色的,就像楓葉形狀一樣。它的莖是翠綠色的,有點透明。我愛四季海棠花。

21、那盆紅色的“奧運聖火”吸引了不少人,一片片狹窄的葉子向外伸展,中間聳起一個像紅紅的火炬一樣的花,這就是它的名字的由來。

22、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涼爽舒適。路邊的野花隨風搖擺,默默祝福著秋的收穫。

23、美人蕉有著鏗鏘的根,綠色的莖,翠綠的葉,挺拔的花劍,美麗的花和骨朵兒。如果你第一次看見它,我猜想你一定會注意它那又大又綠的葉,因為它實在太大了,特別像《西遊記》里的芭蕉扇,葉上的紋絡數不勝數,有的紋絡有二三十厘米長,真是匡夷所思。花骨朵兒有五六個,含苞待放,花是紅色的,紅里還帶著點黃,給人有點嬌滴滴的感覺。

24、、有的從荷葉中冒出來,宛如一隻獨秀,向千萬人展示著自己清雅的魅力;有的羞怯地躲在圓盤下,時而現身,時而隱藏,猶如害羞的少女始終不敢邁出閨房半步;有的還只是花骨朵,露珠形的圓腦袋,顯現出幾分雅嫩;還有的半開半合,讓人不免覺得好奇“裡面有什麼呢,是不是在指引我去探索。

25、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26、菊花雖然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引人注目,卻有自己特殊的美。它美,不只美在外表,更美在它的奉獻上。他的花瓣可以製成茶葉,清香宜人,而且還有藥用價值。

27、花朵兩側碧玉般的葉子往下垂著,有的嫩黃帶綠往裡捲曲,有些深綠色的葉子像匕首一樣往外伸展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士兵保護著美麗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幾棵梔子樹隨風舞動,婆娑起舞,扭動腰肢,美麗極了!

28、月季花的枝葉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又細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著,就會立刻出血,而且很痛。

29、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30、月季花的花瓣姿態萬千。有的藏而不露,想睡眠中的嬰兒;有的半開半合,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迎風吐艷,就像牡丹的“縮小版”。而有的凋謝了,但花芯卻像軍人一般挺立枝頭。月季的花芯綴滿了黃色的小顆粒,著幽雅的香氣就是從這兒散發出來的,只要聞上一聞,便能心曠神怡。遠遠望去,一朵朵月季花就像是一群孩童正摟著媽媽的脖子撒嬌呢!

31、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32、月季花的莖細長而挺拔,上面長滿了小刺,就像一把把鋒利的刀。橢圓形的葉子鮮嫩可愛,始終透著淘氣,透著可愛。因為有了它的襯托,月季花才顯得更加純潔,更加高雅!

33、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34、瞧,桃花個個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散發出誘人的馨香;海棠開得很特別,它不是一朵一朵地含苞開放,而是一片一片分布在那掌心似的花枝上,每片小花形似一把小小葵扇,鮮紅,艷麗!牽牛花在那綴滿了花朵的綠葉中,開出了一朵朵小喇叭,有紅的、白的、紫的,又嬌嫩又鮮艷,叫人越看越愛看。

35、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36、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37、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38、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39、人生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她會開花的,會凋零的。人生必須去經歷,去理解,去接受,去保留,去拒絕,去反抗,去蛻變……只有這樣,才能開出完美的花朵吧?

40、傍晚,我坐在窗邊,一陣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頰,一股股淡淡的清香迎面吹來。我定睛一看,在園莖的最上方長出了一個潔白的橢圓的花苞,那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就是從這兒散發出來的。夜晚,明亮皎潔的月光如同細紗般的籠罩在花朵上,這樣才更加體現出香水百合的美麗。

41、雨後的白蓮卻另有一種風采。蓮葉上水珠滾來滾去,閃閃熠熠,如斷線的珍珠。苞子上清水滴滴,乍開的白蓮,更出脫得晶瑩可愛,銀裝素裹,光明似月。

42、月季花的花一片一片的,每片是橢圓形的。花瓣里是黃色的花蕊,透漏出醉人的芳香。

43、白玉蘭大大的花朵,片片精巧的瓣,似在瑩雪中浸過,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雅,美得樸素,溢滿了人間的純潔。依我看,顏色態度,既清雅而又高貴,誰都比不上玉蘭,她貴而不俗,雅而不酸,這樣白,這樣美。那白白的玉蘭花,素裝淡裹,晶瑩皎潔,亭亭玉立,看著它,人們會情不自禁地產生出一種出污泥而不染的高尚情懷。

44、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45、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微風吹水面泛起了波紋,荷花也翩翩起舞,好似一位淑女嬌滴滴地站在那裡。一片片段預告瓣,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裙子;那一個個黃色的花蕊,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臉蛋。

46、梧桐樹的樹幹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幹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47、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48、臘梅花會在刺骨的寒風裡,在寒冷的暴雪中飄出一股清香,這些白色或紅色的小花傲立於寒風中,似乎並沒有將風雪放在眼裡。

49、水仙花千姿百態:一根花枝上就有很多花兒,爭先恐後的看看這個世界。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活像小寶寶在睡覺;有的含苞欲放,正使勁地探出腦袋,打聽周圍的訊息;有的才剛開,昂起那白色的臉蛋,好像在和其它幾朵花兒比美;還有的都盛開了,六片段預告瓣薄薄的,那白色的花瓣襯托著金杯似的花蕊,宛如一個個小姑娘在對著大家微笑呢!一片片段預告瓣猶如一隻只白粉蝶,美麗極了!

50、蘭花,沒有牡丹那雍容華貴,卻平添了一絲高貴;蘭花,沒有荷花的純淨潔白,卻留一絲余香讓你慢慢品味;蘭花,沒有茉莉的清新爽潔,卻帶有一些沉靜讓你感到甜美而安神。我愛蘭,愛它的平凡,愛它的莊重,愛它的清高。

51、夏姐姐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離開了,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一支美麗的畫筆,把楓樹染紅了,把小草染黃了;她又施展她那神奇的法力,使菊花在秋風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52、春天陽光明媚,花壇里開著丁香、迎春……它們色彩繽紛、五顏六色都非常好看。

53、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54、冬天,所有喜歡熱的花全都走了,制勝下臘梅和君子蘭等,他們不寒冷,傲霜鬥雪,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55、月季花的莖剛長出來的時候,細嫩而柔軟。等過一段時間,莖開始粗壯了,細細看去,就可以看到每株莖桿上長著一些刺,隨著月季的生長,這些小刺由嫩紅變成淺綠、深綠、灰褐色,刺便越來越硬,不小心扎在手上還真感到疼痛呢!

56、一朵纖趁不染的白蓮,從水中鑽出來,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澀的臥在碧枝翠葉與波光水影.

57、瞧!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族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再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

58、梅花品格高尚,鐵骨錚錚。她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險,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人們見到梅花,便會受到堅強、剛正和高潔氣質的薰陶和激勵

59、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60、一陣微風吹來,桂花樹枝輕輕搖晃,好像在向我點頭問好。桂花也隨著風兒的吹拂翩翩起舞,真如神話傳說中的天女散花,紛紛揚揚,壯觀極了。望著那由桂花裝點而成的金黃的地毯,我蹲下身子,從地上撿起幾瓣放在手心,感覺軟軟的。

61、清晨,我路過梔子樹旁,樹上盛開著朵朵梔子花。那潔白如雪的花瓣調皮地往裡捲曲著,可以看見嫩黃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圓圓的蠟燭頭,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羞羞答答地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像一個小孩兒探出腦袋小心翼翼地往外瞧了瞧;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隨風舞動著雪白的舞裙,千姿百態,一朵比一朵更美。

62、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63、白玉棠薔薇的花是雪白如雪的。夏天,動物甦醒了,太陽明媚地照耀著大地,白玉棠薔薇慢慢地舒展開了它那雪白的花瓣,燦爛地笑著。它那花瓣散發著清淡的香味,好像在十里外都會聞到呢!

64、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65、看看窗台上的花,看看紅色的仙客來,看看黃色的長壽花,看看潔白優雅的水仙花,看看開滿紫色小花、散發清香的熏衣草,又看看窗外小區里那鬱鬱蔥蔥的樹木。

66、山澗底,峽谷中,懸崖邊,山洞角,礦山里,田疇旁,哪兒沒有野菊花那超凡脫俗的俊俏面龐?無論星星零落、一枝獨秀,或蔓延數丈、赫然巨簇,皆不媚不俗,不悲不亢,凌凌然有君子之風。雖然土地貧瘠,陽光缺少,環境惡劣,然而野菊花卻能默默無聞地生長著,對生活憧憬著,因為她深知:“與命運抗爭,奇樂無窮。”

67、有的花含苞待放,有的花還是花骨朵兒,有的花一大多以大多的,好看極了,還有的花竟成了歐陽修所寫的的“落花飛絮雨翩翩”。伴隨著陣陣花香,站在這花台上,我多想以雨聲、風聲為伴奏,盡情的舞蹈。

68、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69、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70、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71、遠遠就聞見一股細細的清香,直滲進人的心肺,這是梅花:紅梅、白梅、綠梅,還有硃砂梅,一樹一樹的,每一樹梅花都是一首詩。

72、我喜歡它的花瓣,因為它的花瓣有美麗的顏色,特別是它的葉子,綠綠的,像玫瑰花穿著衣服,它的枝長長的,好像是玫瑰花的身體。

73、盛夏的花還有茉莉,()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茉莉花有著濃郁的清香,要是在屋中放上一盆,那整個屋子就會沉浸在香甜的香氣中。

74、杏樹開出的花中心有一點紅色,今年不知怎沒的,落花的時候一朵一朵的落,可能是有病了。這些年來,這棵樹結出的果實苦苦的,沒有我小時吃到的甜。

75、荷花有的半開著,蓮蓬只露出了半個,像小姑娘的頭髮長得只露出半張臉;有的全開了,露出金黃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的臉蛋,笑呀笑呀!

76、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77、菊花色彩繽紛,又風韻多姿,或雍容端莊,或幽靜含情,或熱烈奔放,又有畫意詩情的雅號,故被古代文人推上推崇為高潔傲骨的“花中君子”。

78、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