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湖面的句子

1、湖是靜的,藍天白雲靜靜的織在這幅畫卷上,靜靜地……;湖是動的,白日陽光,夜晚月光,被一針一針的縫在湖面上;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光萬道,像一塊迎風舞蹈的綢;湖是硬的,似一璧綠生生翡翠,閃爍的光澤。

2、夏天,雨水多了,湖面也寬了,碧藍碧藍的真像一塊藍寶石,小草像綠色的地毯。最美麗的就算火燒雲了,從東邊到西邊都是紅彤彤的,真像天上著了火一樣。

3、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

4、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5、這是一灣清澈的湖水,湖面水平如鏡,倒映著藍天白雲、青山綠樹,一切美不勝收,讓人仿佛走進畫卷之中。

6、湖面平靜得像一面明鏡,陽光一照,跳動起無數耀眼的光斑。

7、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8、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9、像寶鏡一樣的湖水映出了藍天白雲的倒影;映出了小草那綠油油的身影;映出了牛羊喝水的身影。

10、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11、陽光灑在湖面上,就像湖水姑娘穿上了銀光閃閃的公主裙一樣漂亮。

12、遠處,有幾隻漁船飄在湖面上,一葉葉扁舟在湖面上蕩漾。突然,湖面上傳來了「轟隆隆」的聲音,原來是一艘快艇在湖面上閃過在它的身後開出了一條白色的「陸」,隨即碧波一層趕著一層歡快地向岸邊湧來,有節奏地拍打著岸邊的台階,發出的響聲像優美的旋律,仿佛在為龍泉湖彈琴!

13、湖面上水波不興,船像在一面玻璃上滑行。粼粼水波,像絲綢上的細紋,光滑嫩綠。往遠處望,顏色一點深似一點,漸漸變成了深碧。仰望天空,雲片悠然地在移動,低視湖心,另有一個天,雲影在徘徊。兩岸的峰巒倒立在湖裡,一色青青,情意繾綣的伴送著遊人。

14、湖面終年碧波蕩漾,幽靜雅潔,()湖岸多灣,港灣曲折,有「一龍趕九龜」的地貌造型,現在被列為省自然風景保護區和國際龍舟賽場。

15、湖面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霧,使其美麗的身影並不那麼真切,一切又如同是一個美麗的幻境。

16、向前遠望,滿眼銀光的水痕。淼淼碧波,層層水浪,風在自由的滑翔。清爽的水氣,從浪尖,從石縫升起來。

17、湖畔的棵棵垂柳被狂風吹折了腰,脫盡綠葉的枝條來回晃蕩,不停地抽打著起著波瀾的湖面。

18、晶亮的湖面連著天,開始還濃淡分明,越遠處,水和天便朦朧在一起,只透出一道水天相交的白色痕跡。

19、湖面上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20、陽光照耀著湖水,好像無數鑽石散落湖面,發出耀眼的光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