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秋天的句子

1、清風滌盪你的肺腑,天籟撥動你的心音。一泓流水,一弦絲竹之音和鳴,你便知道,你該去看看秋天了。

2、秋天的風,秋天的葉,秋天的色調,秋天的陽光,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秋景圖。圖畫中埋藏了許許多多的秘密,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可以揭開;圖畫中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只要我們積極求索,就可以領悟。圖畫中展現了許許多多多姿的人生,只要我們端正態度,就可以擁有。

3、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4、秋天來臨,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仿佛在告訴人們夏天已經過去,秋天開始。陣陣秋風的到來,樹木為適應環境的變化,葉子的顏色也在不斷變化,漸漸地變成紅色,然後,開始落葉。

5、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6、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

7、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8、高天大地,你站在地平線上,正好清賞秋天。

9、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淒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

10、走進秋天,凝望那一泓碧水,山、雲、樹,會重疊了你的身影。

11、相對於春的繁麗,夏的浮華,冬的死寂,秋是一位洞明世態炎涼,又還未至垂垂已老的中年偉男。

12、秋草有情,逕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裡寫不盡的詩情。

13、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輝,獨坐秋天,高天、淡雲、遠山、近樹、鳥鳴,幕天席地,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14、拾一枚吻過秋水的卵石珍藏,是珍藏一種秋天的情懷。

15、秋天的陽光,覆蓋了春季的“溫暖”,覆蓋了夏季的“炎熱”,送來了一絲絲“爽意”,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消失得也快。算得上“晚出早歸”。但並不妨礙它的質美。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我想,秋天的陽光是了解我內心的秘密,我不用向誰傾吐。因為秋天的陽光已經告訴大自然,它們會和我一起同喜同憂。

16、萬山逶迤足下,一水洪峰踏過,站在山岡高坡,看秋風落葉如一片片迭落的時光,觀雲起雲涌如人生天地匆匆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