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的好句

描寫秋天的好句 

1、石榴樹在淡淡的晨霧中,顯得特別精神,石榴果仿佛知道了秋天的到來,它笑了,笑得那樣地欣慰、可愛,紅里透亮的牙齒也露了出來!

2、小草弟弟也不認輸,它們換上了綠裡帶金,金裡帶亮的吊帶褲,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提醒我們秋天要到了。

3、柿子樹上掛著一個個紅似火焰的小燈籠,像一個個吃飽了的小娃娃,真可愛!

4、葉子從大樹上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展翅飛翔。地上灑滿了落葉,像一條金光大道,載著我的夢想伸向遠方。

5、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7、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8、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9、秋風一吹,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慢慢地,慢慢地著落在地上,給大地鋪上一層金色的地毯。

11、葡萄的果實成熟了,在那綠中帶黃的葡萄葉下,掛著一大串一大串晶瑩透亮的葡萄,象一串串紫黑的珍珠。

12、身披綠色長髮的垂柳,今日已變得枯黃乾燥,伴著涼爽的秋風,一片片落葉紛紛飄下,仿佛一個個小女孩為遊客翩翩起舞。

13、一走進果園,隨風飄來一股果肉的香氣,啊!真香!你看那紅彤彤的柿子、黃澄澄的大鴨梨、綠油油的橘子都成熟了!

14、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15、炎熱的夏季漸漸離我們而去,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進我們的生活中。秋季是一個果實纍纍、瓜果飄香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看看秋天的果園。

16、再過一兩夜,秋霜在月下布滿山谷,然後退回到北面群山那邊稍作停留,好讓金黃的初秋溫柔地撫慰大地。輕微的茴香氣息瀰漫在天空中。還有金菊的芬芳氣味。霧氣翻騰,被九月的月色衝破,露出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17、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綠挺拔。一陣秋風吹過,林子“沙沙”作響,這是一段多么讓人陶醉的樂曲啊,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18、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19、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20、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們爭奇鬥豔。有的穿上了紫色的連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紅彤彤的衣袍,還有的穿上了金黃的晚禮服。

21、秋蟬的衰弱的殘聲,更是北國的特產;因為北平處處全長著樹,屋子又低,所以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聽得見它們的啼唱。在南方是非要上郊外或山上去才聽得到的。這秋蟬的嘶叫,在北平可和蟋蟀耗子一樣,簡直象是家家戶戶都養在家裡的家蟲。

22、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23、周圍的梧桐樹已經換上了一身黃色的衣服,走近去一看,梧桐樹的葉子是半青半黃的,好象披上了一件夏天的綠裝不願脫掉似的。

24、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