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的句子好的句子

1、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彩色,分外絢麗。

2、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3、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鍾情,衷心讚美。

4、秋天的葉,帶走了春季的「綠」,帶走了夏季的「殼」,帶來了一段滿天飛舞的動人場面。每一片落葉都是一個生命的結束,同時又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落葉在風中盡情地舞動著婀娜的身姿,時而翩翩而下,時而轉圈,時而隨風而行,身披黃衫的它們,此時是在以最優美的舞姿向大樹告別。感謝大樹母親的養育之恩。秋天的葉鋪滿了世界各個角落,一走過,猶如在彈奏著動聽的鋼琴曲,此起彼伏。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氣勢,「餘音繞樑三日」。

5、秋天的陽光,覆蓋了春季的「溫暖」,覆蓋了夏季的「炎熱」,送來了一絲絲「爽意」,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消失得也快。算得上「晚出早歸」。但並不妨礙它的質美。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我想,秋天的陽光是了解我內心的秘密,我不用向誰傾吐。因為秋天的陽光已經告訴大自然,它們會和我一起同喜同憂。

6、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時光把仲夏深黛的綠色原野,由一個濃妝素抹的妙齡少女,變成個雍容華貴的少婦。在金風的吹拂下,舞姿嫵媚,撩人慾醉;粉黛飄香,散發誘人的芬芳;色彩斑斕,惹人眼花繚亂。

7、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8、秋天是美的畫意,情的訴說,漂亮極了。蔚藍色的天幕,在陽光照射下,那紫邊鑲金的彩雲,夾著如雪的棉朵,在空中飄蕩。似峰巒疊障的群山;如草原上滾動的羊群;似牧場裡追逐的奔馬……

9、生活的光環不也同樣豐富多彩嗎?人生的長河又何嘗不是一條斑斕閃爍的彩帶。在人生的原野上,燃燒著熾熱的追求,流淌著沸騰的熱血,煥發著青春的朝氣,把無數神奇的夢幻,變成輝煌的畫卷。秋天恰如人生的中年,經歷漫長的歲月滄桑磨礪正在逐漸充實成熟。

10、秋天的色,塗撣了春天的「多彩」,塗撣了夏季的「火紅」,染上了一層深褐色。褐色是秋的主色調。秋的到來,天地萬物以此來迎接。褐色讓人產生無限暇想。我不喜歡「多彩」,不喜歡「火紅」,也不喜歡「潔白」,唯獨熱愛褐色。它代表著一種莊重沉穩,同時它也是人們內心深處的一顆「琥珀」,透明之中裹著一種辛酸。同時褐色也是畫家們在描繪秋景時的最愛。秋天的色調樸素。不雍容華貴,不矯柔造作,以質樸征服了我。

11、秋天是畫,是彩雲,是流霞,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圖景,讚美這絢麗多姿的秋天風采,珍惜這「人到中年」的美好時光。

12、一陣秋風吹過,山坡紅了,那是火紅的楓葉;湖水清了,清的可以見底,可以照人,宛如明鏡;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艷,真是別具風姿。還有那沉甸甸的玉米黃橙橙的柿子紅艷艷的蘋果。

13、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14、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15、秋天的風,吹走了春季的「濕」,吹走了夏季的「悶」,帶來了一陣清涼。人們都說,秋風是乾燥的。我卻不以為然,我喜歡秋風拌麵的感覺,它可以讓人頭腦清醒;可以讓身上的塵埃飛向遠方;可以帶我們的靈魂走進秋色。秋風一閃,萬樹都會報以熱烈的掌聲和優美的舞姿,那個場面隆重盛大,不亞於盛大晚會的熱鬧場面,滿天飛舞著蝶一般的落葉。葉子之間碰撞出的響聲似乎在向大地母親報喜,離家的孩子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激動的心情是無以用言語表達的,也不需要表達,因為秋風已經悄悄地告知大地。

16、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17、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18、月亮上來了,卻又讓雲遮去了一半,老遠的躲在樹縫裡,像個鄉下姑娘,羞答答的。從前人說: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真有點兒!雲越來越厚,由他罷,懶得去管了。可是想,若是一個秋夜,刮點西風也好。雖不是真松樹,但那奔騰澎湃的;濤;聲也該得聽吧。

19、北國的槐樹,也是一種能使人聯想起秋來的點綴。象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種落蕊,早晨起來,會鋪得滿地。腳踏上去,聲音也沒有,氣味也沒有,只能感出一點點極微細極柔軟的觸覺。

20、秋天的風,秋天的葉,秋天的色調,秋天的陽光,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秋景圖。圖畫中埋藏了許許多多的秘密,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可以揭開;圖畫中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只要我們積極求索,就可以領悟。圖畫中展現了許許多多多姿的人生,只要我們端正態度,就可以擁有。

21、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22、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如果說日月輪迴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麼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