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美景的句子

1、在秋天裡你一定要到山崗去,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我喜歡午後的秋陽,面向著暖洋洋的陽光,一個人坐在樹影稀疏山坡上。五彩的葉子,或掛在枝頭或飛在空中閃著光色,伴著風鈴一般的悠揚,輕輕地舞動它飄逸的靈性,讓你有一種想去飛翔、想去歌唱的愉悅。

2、柔情的陽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生命之旅,遠天白雲下一位清純少女在故鄉河畔清洗著衣物,粼粼的波光倒映出她青春的健美,醉人的夕陽寫滿了她媚人的笑顏。

3、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4、果園裡,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桔子、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呢;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5、飽滿的稻穀,將農人的希望染黃。如金的秋陽,掛在父母黝黑的臉龐,汗珠滑落的瞬間,我的夢想從父母的肩膀上開始飛翔……

6、蜜蜂從花叢中采完蜜,嗡嗡地唱著道謝;樹葉被清風吹得涼爽,颯颯地響著道謝。銜環結草,以報恩德,學會感恩吧,努力是你對父輩們最好的回報。秋是最成熟的風景,從現在開始吧,珍惜年輕,不要等到白頭,空留遺恨。只因為,通透的秋天之美,可以讓我們的生命核心變得燦爛,變得明亮。

7、故鄉沒有綿延的高山。寬闊平坦的土地,孕育了鄉村人豪爽坦蕩的胸懷。曾經,清晨柔柔的陽光在恬靜的土地上自由放牧,抽穗的小麥和菜花的味道從田間漫漫漾開。那些放下農具點燃劣質捲菸的男人們,眯著眼,內心一片沉醉。敦厚,烙在黝黑的臉上,憨憨的笑里一片純潔。在他們的骨子裡,只有勞動的樸素哲學。

8、秋天在樹林裡。樹林是黃色的。一棵棵銀杏的葉子變黃了,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9、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的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一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與自然融為一體。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那枯黃的葉子上還微微透出些青色。

10、花園裡,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裡頻頻點頭。

11、翻開一頁流暢著纏綿的琴譜,飄飛的紅葉在空闊悠遠的藍天下舞蹈,秋蟬在婉約小河邊輕輕吟唱,月光撥動著靈光閃爍的水面,秋水在星羅棋布的夜晚向人們娓娓訴說著前世今生的緣……

12、在秋天裡你一定要到楊樹林裡去,領略大自然里獨特的灑脫和孤傲。()在挺撥的樹幹中間行走,踩著鬆軟的金黃樹葉,心中會泛起一陣陣懷舊的情緒。那就翻開昨日的日記,你會想起一樁樁令人懷念的往事。如果你走累了,就倚依著一會兒大樹,一種堅實的感覺會慢慢注入心底,這就是堅強和力量。

13、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黃色的。黃澄澄的稻穀,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

14、來到鄉間,放眼望去,一大片金黃的稻穀,秋風一吹,稻穀隨風搖擺,如同大海的波浪,一波接著一波。果園裡,水果也都成熟了,黃澄澄的香梨,紅彤彤的蘋果,橙色的橘子……個個墜落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道路旁金黃的樹葉,鋪成了一條“黃金大道”,樹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樹枝,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輕盈地飛舞。枝頭孤零零的,宛如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掉光了頭髮……

15、當天氣慢慢變冷、大地漸漸僵硬,曾經碧綠矯健的身姿在瑟瑟秋風裡慢慢變老變黃的時候,他以堅韌支撐著憔悴,大義凜然地抵抗著風霜的侵襲;當萬物漸漸褪去色彩、生命漸漸蕭條的時候,他為大地展示了生命的頑強。

16、看,樹林裡,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像燒著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