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壯志凌雲造句

1、他不斷反思和改進自己,終於在1986年的一部描寫美國海軍戰鬥機飛行員的影片——《壯志凌雲》中初獲成功

2、我們有理由自豪地說:在未來,我們一定能重新引領世界,困難重重,但我們壯志凌雲,挑戰艱巨,但我們堅強不屈!

3、那時候的我們是多么的氣勢恢宏,壯志凌雲。

4、一時間她神思飛揚,壯志凌雲。

5、一位壯志凌雲的作家,他在基維斯特島敲響了海明威的房門,想向他尋求些建議,隨後被海明威拉入伙當了船員。

6、一時間她神思飛揚,壯志凌雲。

7、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從學生時代起就應該立下壯志凌雲,不畏艱難險阻,勇攀科學高峰的志向。

8、這號人,在困難中不是低頭嘆氣,而是奮發圖強,壯志凌雲,氣吞山河。

9、青藏高原虔敬你的莊嚴,教我壯志凌雲,登千仞高處向天競發。

10、一位訊息人士向英國的每日星報透露:“湯姆克魯斯的嗓音很好,自從他飾演了壯志凌雲中的麥德林後,()就喜歡上了麥德林唱給愛人凱利麥吉利絲的那首當愛逝去。”

11、身為飛行員的你是不是都有著碧血長空,壯志凌雲的信念

12、他們盜版任何東西,甚至連1986年的電影“壯志凌雲”都拿去剪下,充當他們自己的軍事演習成果。

13、展望未來,壯志凌雲的海正人信心滿懷。

14、一位訊息人士向英國的每日星報透露:“湯姆克魯斯的嗓音很好,自從他飾演了壯志凌雲中的麥德林後,就喜歡上了麥德林唱給愛人凱利麥吉利絲的那首當愛逝去。”

15、這一髮型是短髮,因影片《壯志凌雲》中出現了這種向上梳理並在腦頂剃平的造型,所以在20世紀80年代流行開來。

16、四根石柱上刻有仙鶴祥雲,意味著鶴嘯九天、壯志凌雲。

17、讓我們書寫自己的篇章,其中充滿發展進步和凌雲壯志,這樣,我們的子孫後代就會知道我們在摒棄不公正的過去和建設更光明的未來的努力中也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