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田野的句子

1、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里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2、翻過一座小山,我們又仿佛走進了花的世界。盛開的野菊花遍地都是。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淡綠色的、玫瑰色的,在微風中婷婷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我們一邊看花,爸爸一邊講解:這叫金絲鉤,這叫黃石公,這叫綠新苹,這叫滿斗星……啊,真是千姿百態!

3、秋天的果園是熱鬧的。橙紅的橘子,像一盞盞小燈籠,帶著臉上的微笑,在微風中搖晃;蘋果將軍終於在紅彤彤的臉蛋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園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銀替透的牙齒,可愛極了;一個個黃澄澄,金燦燦的鳳梨,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著,美極了!柿子極大極大,火紅火紅,各個像工藝品般的精緻,咬一口,軟綿綿,甜絲絲的,比蜜桃還好吃……

4、低處的田洞裡,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舖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5、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遠處飛去。他們排列著整齊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成人字,一會兒排列成大字……

6、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7、一段大路兩邊長滿了樹。夏披棉衣冬著短衫的的樹冠,身上已經單薄了許多。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飄蕩下來,紅的、黃的、花的……好像仙女撒花,又猶如千萬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8、低處的田地里,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舖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9、山坡上,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10、秋天一來,落葉紛紛,秋高氣爽,果實纍纍,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11、“我愛秋天的田野,秋天到了,田野脫去了綠襯衣,換上了黃毛衣,人們都感嘆說:”啊,秋天來了,萬物要凋零了。“但是,就在這黃色的田野上,我卻找到了秋天的生機。

12、秋天的清晨美極了,田野的霧氣籠罩著房屋、森林、莊稼------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