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桐華《長相思》經典語錄

1、再稀罕的景色看多了也膩,除非有人陪我一塊兒看才有意思。景永遠是死的,只有人才會賦予景意義。

2、只要天地間還有這樣的景色,生命就很可貴。

3、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

4、眼前總是別時情,心中哪得分明語?長相憶,長相思,數盡懨懨雨,落花淒迷如夢,愁無限,消瘦盡,有誰知?越書越瘦的華年,越釀越深的痴情,思君的一杯苦酒,能否使我醉去,何時了了…

5、人的心態很奇怪,幸福或不幸福,痛苦或不痛苦都是通過比較來實現的。比如,某人每天都做一天活,只能吃一個餅子,可他看到街頭有很多凍死的乞丐,他就覺得自己很幸運,過得很不錯,心情愉快;但如果他看到小時候和自己一樣的夥伴們都發了財,開始穿綢緞,吃肉湯,有婢女伺候那么他就會覺得自己過得很不好,心情很糟糕。你需要我在深入講述一下我的悲慘過去嗎?我可以考慮適當地誇大修飾,保證讓你聽了發現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6、最難歡聚亦別離,唯有《長相思》。

7、思念是一杯有毒的美酒,入喉甘美,銷魂蝕骨,直到入心入肺,便再也無藥可解,毒發時撕心裂肺,只有心上人的笑容可解,陪伴可解,若是不得,便只余刻骨相思,至死不休。

8、只為貪圖那一點溫暖、一點陪伴,一點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散的死心塌地。相思是一杯有毒的美酒,入喉甘美,銷魂蝕骨,直到入心入肺,便再也無藥可解,毒發時撕心裂肺,只有心上人的笑容可解,陪伴可解,若是不得,便只余刻骨相思,至死不休。

10、有力自保、有人相依、有處可去,願你一世安樂無憂。

11、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離別,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跡;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2、你們人不停地奔跑追尋一些很虛浮的東西,可實際真正讓你們放鬆快樂了的東西往往是你們童年時的簡單擁有。

13、漫長的光陰里,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

14、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是,緊握手中珍惜;離別後,深藏心底銘記。

  1. 桐華經典語錄
  2. 杜拉拉經典語錄
  3. 經典語錄太經典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