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失戀勵志語錄

1、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2、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3、也許沒有忘記是因為沒有碰到更好的。

4、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5、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

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7、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8、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

9、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0、不愛時,再多的付出,再痛的犧牲,不過是讓輕的更輕,重的更重。

11、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

12、人是很有意思的生物潛意識的力量往往大於主觀能動性。

13、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4、即使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有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5、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幸福都是短暫的。有時要相信緣分。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刻意放下,把她放在心裡吧,能遇到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遇到能讓自己動心的人。時間會治療一切,我相信幸福會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

16、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7、以後你還要感謝哪個讓你傷心的女生因為她讓你學會了很多。

18、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19、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0、我知道,也深深明白,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那些快樂與憂傷的時光,成為記憶里永遠的定格。錯過的手無法再握緊愛情的溫暖。從相識之初,我們彼此便注定的結局。只是愛,總讓人慾罷不能。愛,總讓人百轉千回。

21、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么雙方就有激情了。

22、人生不就是在一次又一次挫折中成熟的嗎?

23、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2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5、既然愛過了就好結果有時候反而不那么重要。

26、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27、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28、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么過一輩子?

29、將來你可能會發現你現在的生活不過是一段小小的插曲而已。

3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返回頂部